不支持Flash

实录:张一白刘帆毕成功聊最佳改编剧本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07  新浪娱乐
实录:张一白刘帆毕成功聊最佳改编剧本奖

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

实录:张一白刘帆毕成功聊最佳改编剧本奖

导演组张一白

  主持人谷峪:最佳改编剧本奖,五个提名,第一个是《赎罪》,根据同名小说改的,然后《潜水钟与胡蝶》,然后《老无所依》的小说其实非常好,是德国普利策奖的,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得奖,这是兄弟俩自己改编的剧本。

  刘帆:对,他们好像都是自己改。

  毕成功(blog):以往他们都是原创,这次还真是。

  主持人谷峪:在感谢原著作者。

  刘帆:其实我觉得他们俩兄弟最难得的是,他们实际上是好莱坞类型片的一个传承者,就是他们所有的黑色喜剧,他主要就是黑色电影和老式好莱坞的喜剧,基本上就走这两条路。

  毕成功:这是学院主席吗?

  刘帆:有可能是。

  主持人谷峪:他们在讲如何把保密结果做到最后一刻,他们在介绍整个装封的过程。

  毕成功:年轻的美国小歌手,麦莉·塞勒斯她颁奖被很多人质疑。

  刘帆:整个让我失望了,要给罗南(实录:张一白刘帆毕成功聊最佳改编剧本奖)我就非常高兴。

  毕成功:而且他的戏分实质也算主角。

    主持人谷峪::看下一个小奖是什么,每次颁奖前还有一段名人名言放在这儿。

  毕成功:而且迄今为止基本都是编剧。

  主持人谷峪:他在重复播放得奖的,上面刚颁的是改编剧本,下面应该是一个小技术奖。

  刘帆:也有可能是摄影,摄影颁了就意味着进入第二个小时了。

  主持人谷峪:这两年这种宅男的喜剧非常风行,张导可以考虑一下中国版的宅男故事。

  刘帆:如果拍宅男咱俩都可以去演,成天在家宅着。

  张一白:3月初有一批片子,国内有一片片子要赶在3月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