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 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45  新浪娱乐
“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

武指老师给选手布置任务

“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

16强里的肌肉男搞笑展示

“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

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各种练习

“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

晨起鲍鱼岛拉练长跑

  新浪娱乐讯 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休息,“龙的传人(“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16强选手陆续返回温都水城选拔基地,为进入龙门馆的“真人秀”表演做全方位的准备。享誉全球,在香港功夫电影的进程中,一直以最为瞩目的方式完成着传统武行和现代特技的转变,代表成龙(“成家班”特训龙的传人十六强年后再聚首(图) 听歌 blog)搏命以及创造成龙神话的“成家班”特派两名武术指导何均、吴永伦前往温都水城选拔基地,对选手进行密集性、魔鬼化特训。

  武术指导老师对选手的训练内容主要是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耐力训练、对打反应和基本武打动作。晨起围绕水城基地“鲍鱼岛”的拉练长跑锻炼和考验选手的耐力,之后是在水城活动中心操练室内的出拳、侧踢、翻滚、对打项目,一声声中气十足的吼声伴随着选手们完美到位的动作,给现场所有观摩的人带来振奋。相形之下篮球、足球练习就成了选手们放松休息的一碟小菜。

  每天训练下来,选手们一个个累的筋疲力尽,体力透支相当厉害,几乎每个人的身体不同部位都出现了小小的瘀伤。但闲下来的时候他们还是不失时机地在我们地镜头前秀一下,体现在他们脸上的总是无尽的奋发和倔强,那种痛并快乐着的感受、青春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采访中他们说得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爽”。相信经过国际知名武术训练班底科学化、合理化、现代化的训练,他们的动作表演将更上一个台阶。

  经过一周的训练,选手们渐渐适应了当下的强度,为了让选手体能素质能达到最好的状态,在“真人秀”阶段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这样的“魔鬼训练”还将继续进行,选手们还将迎接前面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温都水城选拔基地也将适时为你提供最快最新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