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万达龙德见面会 吴镇宇用眼神抓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3:48  新浪娱乐
《双食记》万达龙德见面会吴镇宇用眼神抓观众

吴镇宇要用眼神抓住观众的心

《双食记》万达龙德见面会吴镇宇用眼神抓观众

《双食记》见面会气氛火爆

《双食记》万达龙德见面会吴镇宇用眼神抓观众

江一燕吴镇宇在海报上签名

  当“熟女”遇上“雅痞男”,当“香港神经刀”死磕“柏林金熊奖影后”,将会碰撞出多么耀眼的火花,上演怎样精彩的好戏?3月7日晚,《双食记》(blog)《江山美人》同时在全国影院上映。万达(blog)国际影城(龙德店)在当晚8:20的黄金时段场次举行了这部电影的首映见面会活动。

  “雅痞男”吴镇宇:用眼神抓住观众的心

  影片放映结束后在现场观众的期盼声中,导演赵天宇携“双面男人”吴镇宇,美女余男(《双食记》万达龙德见面会吴镇宇用眼神抓观众 blog)以及影歌两栖新秀明星江一燕(《双食记》万达龙德见面会吴镇宇用眼神抓观众 听歌 blog)登台亮相,一进影厅就引起了观众的一片掌声,吴镇宇与影片内压抑阴险的形象判若两人,幽默的表情和诙谐的气氛顿时让气氛变得轻松起来。

  吴镇宇在谈到影片时,强调他选择剧本一向很挑剔,这次选择了这部影片,原因有三:首先,导演赵天宇作为大陆新生代导演,剧本很扎实,对影片有自己想法,表演有很大的空间,值得尝试这类角色;第二,有两位美女和美食,色、香、味俱全,拍这部电影的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很快乐!最后一点,他装作神秘地偷偷告诉大家:我知道大家评价我的演技最多是“神经刀”,将情感投入演出的角色很辛苦,但这次我运用很多眼神的表演,希望能用这个特点抓住观众的心。大家都被他的幽默逗乐了,最后,这位用眼神抓住观众的“神经刀”吴镇宇先生还不忘宣传“这部电影很好看啊,希望观众在万达看完后把好评带给家人好友,都来影院看电影,大家都来捧场,票房就会好!”

  优质“熟女”:高手对决 体验演技

  江一燕没有很多大牌明星的那种锐气,随和、亲切是留给人们最深的印象。集知性和美貌并存的美女一到场现场,气氛立刻变得活跃起来。

  当有观众问及江一燕这次来到我们万达的龙德店有什么感受,江一燕说非常感谢万达的支持,而且这部片子也真正让她感受到了香港演员的敬业精神。江一燕作为橙天娱乐力捧的新人,虽然出演的影片还不算多,但这次有机会与两位演技高超的前辈对戏,感觉好象坐过山车一样惊险刺激,从两位高手身上“偷师”了不少。

  最后,大家都预祝这部影片能在万达以及全国的院线上映后都能取得票房上的成功。

  不知不觉中见面会接近了尾声,散场时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在散场后都在纷纷在讨论中食物相生相克的可能。影城负责人表示,影城在3月8日妇女节到来之即,影城与古装巨作《江山美人》、韩国的喜剧片《食神争霸》等同期上映,推出这样一部精致的爱情伦理影片。而且在这个3月女士全天半价,希望能在这个3月档期,为来影城观看电影的情侣带来更多看片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