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神秘世界--亚高族村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14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神秘世界--亚高族村庄

亚高族村庄

  影片《史前一万年》寻找失落的世界,再现神秘的史前世界,片中将出现:

  [亚高族村庄]

  为了搭建亚高族村庄,剧组人员分析了他们部落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当时赖以生存的那片土地。艺术指导用骨头和皮毛搭制亚高族的住处,极具视觉冲击力。比如祖灵老妈妈居住的帐篷内部结构是用一万根猛犸象骨头搭建的,加上顶梁柱就构成一副完整的猛犸象骨架。导演介绍:“亚高族手中的可用材料有限,他们只有猛犸象的骨头、尖牙和皮毛用来搭建他们的帐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