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仙乐飘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30  新浪娱乐
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仙乐飘飘》(图)

《仙乐飘飘》海报

  青涩岁月――UFO的日子

  UFO电影公司是香港影坛的一段佳话,这间公司出品佳作无数,最著名的莫过于陈可辛执导的《甜蜜蜜》了。陈慧琳(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仙乐飘飘》(图) 听歌)其实也是这间公司的艺人,她的经纪人钟珍也是UFO公司的创始人之一,陈慧琳早期的多部作品不仅都是由UFO摄制,更是钟珍为她度身打造的,所以她能够在出道不久之后就拿出了不错的电影成绩单。陈慧琳见证了UFO早期的成长岁月,UFO也印证了陈慧琳青涩的电影岁月。

  《仙乐飘飘》――校园的美丽歌声

  出品时间:1995年

  导演:张之亮

  主演:陈慧琳、郭富城(听歌)

  类型:校园喜剧、爱情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由金像奖导演张之亮执导的一部爱情片,陈慧琳饰演一名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小学音乐老师,她并不甘于现在的职业和生活,她的专长是舞蹈,她努力寻找机会以加入国际知名的舞蹈团,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校方交给她一个任务,那就是把学校一支原本纪律涣散的合唱队给调教出来,让他们有实力去参加不久之后校际合唱比赛。学校的合唱队是由一群顽皮的孩子们组成,原本对工作无甚兴趣的陈慧琳,看着这样一帮顽皮小孩却激起了她的工作热情,她誓要把这帮小顽童训练成校际第一。

  学校的体育老师由郭富城饰演,是一个憨态可鞠的讨巧角色,他默默地在陈慧琳背后付出努力和支持,最终赢得了美人芳心。

  点评:

  这部电影处女作就是为捧红陈慧琳而量身打造的,剧中的角色擅长跳舞和声乐,这难道不是陈慧琳的专长吗?她清新美丽的外表,不沾染世俗的单纯气质,都使得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最为抢眼。UFO公司拥有强大的编剧团,《仙乐飘飘》脉络清晰的校园故事让人流连忘返,陈慧琳几近本色的演出让她迅速窜红。郭富城和陈慧琳的银幕情侣之路也并未结束,他们因为这部电影的首次合作而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制片公司之后还会安排他俩再度合作。崔汀/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