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薰衣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30  新浪娱乐
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薰衣草》(组图)

《薰衣草》海报

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薰衣草》(组图)

金城武饰演的天使与陈慧琳相爱

  《薰衣草》――天使在人间

  出品时间:2000年

  导演:叶锦鸿

  主演:陈慧琳(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薰衣草》(组图) 听歌)金城武(陈慧琳10大电影佳作一览:《薰衣草》(组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奇幻爱情剧,漂亮的女孩Athena(陈慧琳饰)经营着一家香薰店,她希望透过薰衣草精油的香味让每一个人体会到幸福的感觉。可是Athena本人却并不幸福,她的男友安德鲁死后,她就没有一天是开心度过的。知道折翼天使安吉尔(金城武饰)出现之后,Athena的生活就此改变了,她逐渐了解到世间还有真爱在等着她,快乐天使安吉尔让她重新找回了幸福的感觉。

  点评

  《薰衣草》是陈慧琳在UFO最后的一部作品,并不是她离开了UFO电影公司,而是因为香港电影市道不景气,UFO电影公司在不久之后即暂时停止了制片业务,陈慧琳只好和经纪人钟珍一起转投其他大公司。

  《薰衣草》讲述了一个天使和凡人恋爱的故事,影片还远赴欧洲实地取景,片中陈慧琳和金城武出现在薰衣草种植园是电影中最华美的镜头之一,那一望无际的紫蓝色薰衣草花田让人心驰神往。

  电影中运用了少量的特效镜头,金城武的天使翅膀做的极为漂亮。陈慧琳在剧中表现的是一种朴素之美,她的装束就像薰衣草一样并不惹人注目,但是她身上散发的淡淡幽香使人心醉。崔汀/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