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牵手李妍熙扮恋人 新潮小电影好似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41  竞报
苏志燮牵手李妍熙扮恋人新潮小电影好似MV(图)

苏志燮牵手李妍熙扮恋人

  竞报综合 韩星苏志燮将与影片《我的爱》主演李妍熙携手出演张镇导演执导的电影短片。这部名为《U-Turn》的影片是由3部4分钟短片组成的新概念影片,苏志燮与李妍熙在片中将饰演一对恋人。

  李妍熙表示:“能够和平时就喜欢的苏志燮前辈一起拍电影感到很高兴,拍摄的时候有很多快乐的事情,希望影片在观众当中也能受到欢迎。”

  影片《U-Turn》于2月末至3月中旬期间在首尔和京畿道一带拍摄完成,仿佛像一部MV一样的《U-Turn》将在4月1日通过韩国有线电影频道率先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