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 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02  新浪娱乐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介绍何克形象 若有所思 欣赏两位华人演员 期待影片成功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罗杰聊《黄石的孩子》期待影片获得成功(图)
开心拿小浪 和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融合中西方元素 罗杰-斯波蒂伍德期待获得成功

  主持人:最后就想问一下导演,其实你之前有说过,很希望把这部电影,是能够把中国本土的情结和西方相融合,在这中间有遇到什么困难或者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

  罗杰-斯波蒂伍德:我也不知道我这样的一种中西方的融合是不是能成功,这个只有中国的观众才能告诉我,但是我在美国,在美国做点映和测试影像的时候,美国的观众他们觉得这部电影不适合美国,而且我们的工作组的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是中国人,比如说我们的摄影师赵小丁,他是奥斯卡奖提名的中国非常优秀的摄影师,他有一个非常好的眼睛,而且他还有很多很多非常中国的自己的意见,我想他给这部电影增添了很多的东方元素。还有再比如说我们的服装组的高文艳服装师,整个的服装的设计,还有制作大量的服装的设计和制作都是由她来完成的。我非常满意她们的工作,我认为她的工作也给电影带来了很多的中国元素。所以在这个电影中很多衣服创作的细节上,中国的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和创作,希望这些能更好的达到中西方融合的这样一种效果。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谢谢罗杰导演。

  罗杰-斯波蒂伍德: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