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在容新片讲述“机器女友” 乐意在新浪开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45  新浪娱乐
郭在容新片讲述“机器女友”乐意在新浪开博客

郭在容对话新浪

郭在容新片讲述“机器女友”乐意在新浪开博客

郭在容开心拿小浪

郭在容新片讲述“机器女友”乐意在新浪开博客

郭在容介绍新片

郭在容新片讲述“机器女友”乐意在新浪开博客

郭在容愿意和中国观众多交流

  郭在容对张雨绮桂纶镁印象深刻 希望有机会合作

  主持人:昨天郭导也去片场探班了,不知道郭导看到三位女主角的表现,和自己写剧本的时候的设想有没有一些出入?

  郭在容:我去探班之前,跟演员都吃过饭了,只有两位演员,就是张雨绮桂纶镁两位演员,然后刚好我来北京之前,看了两部最近的电影,她们两个人的电影都看过,所以我看那两部电影的时候,感觉上跟我自己写剧本里面的那个感觉是不一样的,她们会不会演这种角色?她们的个性都是跟戏里面的个性都不一样了。但是去到现场看到她们的表现,是完全放心,因为她们两个的表现非常好,她们的转变都很快,都已经投入到戏里的角色,很放心,很期待看两个演员的发挥。

  主持人:等于说昨天周迅(听歌)也不在场是吗?

  郭在容:因为昨天刚好周迅她不在现场,没有见到,但是不见面也好,对我有一个神秘感,然后我刚好昨天对两位女演员的感觉,因为接触的时间很短,但是那个感觉很深,很亲切,所以我希望有机会的话,很快有机会跟两个演员合作。

  郭在容希望观众看了《女人不坏》 更觉得女性很可爱

  主持人:这个片子片名里面也包括女人两个字,很多人认为是一个女性题材的电影,不知道郭导认不认同这样的讲法?

  郭在容:所以徐克导演找我写这个剧本,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到现在,他戏里面的女性的性格都是有不同的东西出来,所以这个剧本里面都有不同的东西,从观众的角度都很期待看《女人不坏》这部电影。

  主持人:那郭导想通过这部片子表达一种什么样的想法呢?

  郭在容:都是关于女性的故事,我觉得女人就很多可爱的地方,可能看了这部电影,希望大家更觉得女人是很可爱的。

  韩国电影进入衰落期 但机会仍在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我们也看到有一些报道说现在韩国的电影可能前几年的一个高峰可能又回落到一个比较平静的部分了,一个档期之内可能国产的片子只有两部,其他都是国外的片子,就是说不知道郭导现在有没有,想现在对韩国的电影做一些自己的评价?

  郭在容:首先我跑到日本拍电影的时候,突然间韩国电影不景气了(笑),这是开玩笑的。韩国电影最高峰其实很多韩国电影圈的人都讲过,可能以后会有碰到过一些衰落期,这是大家会碰到的东西,没想到那么快就到了,但是现在目前只能说大家都要努力去拍好电影,因为现在韩国电影圈的人,包括我这个人,都要努力去找一些好的东西去拍,这样的话应该会好的,应该有机会的,所以大家都要努力去拍好的电影。

  新片讲述“我的机器女友” 比“野蛮女友“更强

  主持人:请郭导介绍一下马上在日本公映的这部电影,会不会拿到中国来放?是一个什么样的片子?

  郭在容:我刚刚拍完电影,快要在日本公映的这部电影的名字叫《我的机器女友》。那部电影听说在中国大陆有某一家发行公司都已经买了,所以可能在中国会公映,这部电影是讲一个爱情故事,但是有一点科幻的,里面的女友就是比《我的野蛮女友》的女友还强十几倍的,她是机器人,她爱上一个男朋友,但是她的表现的方法是更强烈,那有喜剧,有爱情,有感动的,所以会流泪的那种,所以这部电影是蛮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

  乐意在新浪开博客 和中国观众交流

  主持人:像郭导之前拍的《我的野蛮女友》,还有《爱有天意》,在整个中国大陆的影响也是非常好,那郭导想对中国的观众讲一些什么?有没有想在我们新浪网开一个博客之类的,近距离的交流。

  郭在容:首先如果真的新浪网可以帮他做一个博客,当然很愿意。通过这个可以和中国的观众直接沟通,能做的话他愿意的。第二,通过新浪网跟新浪网的观众要讲的一些事情,大家希望多多支持韩国电影,希望互相都支持互相国家的电影,这样亚洲电影才会做好,亚洲电影都做好的话,我也可以做很多电影,拍很多电影,大家多会希望支持互相的电影。

  主持人:谢谢郭导。

  郭在容:谢谢。

  

[上一页] [1] [2]

郭在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