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龙珠》各方传闻渐明朗 8大角色排排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28  新浪娱乐
组图:《龙珠》各方传闻渐明朗8大角色排排坐

Justin Chatwin将饰演“孙悟空”

  新浪娱乐讯 早在真人电影开拍前,电影界灵通人士就已经泄漏出剧本中的人物简介,但并未为当时媒体所认可。如今,经过数个月以来纷现不绝的媒体报道和演职员透露,这些非官方的人物简介,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得到相当不少的佐证,其可靠度正逐步明朗化。

  【孙悟空】Justin Chatwin饰

  18岁,在学校里悟空总是缺乏自信也不受欢迎,但其实是个很有武术潜质的格斗者,一直在他祖父孙悟饭那里接受严格的修炼。他祖父被短笛大魔王所杀,临死前悟饭叮嘱悟空要拜武天老师为师,更要集齐七颗龙珠(他已经有其中一颗)以阻止短笛如愿以偿利用龙珠征服世界,这使得悟空找到了自己的命运方向。通过武天老师的教导,并获得布尔玛、乐平等一路上结识的朋友们的帮助,悟空最后成长为一名刚强、百战不殆的战士。为了找出剩下的龙珠拯救世界,悟空经历了重重艰险,克服了身心的种种挑战,最终把世界从危机中解救了出来,也不惜倾出性命与这些可信赖的伙伴们一起追寻龙珠。

    真人版《龙珠》监制亲口透露:孙悟空会死(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