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龙珠》监制亲口透露:孙悟空会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12  新浪娱乐
真人版《龙珠》监制亲口透露:孙悟空会死(图)

孙悟空“提前”战死

    组图:《龙珠》8大角色简介 各方传闻逐步明朗

  新浪娱乐讯 据真人版电影《龙珠》执行监制Tim Van Rellim透露,主角孙悟空将在电影的首部曲里牺牲自己的性命。并以此作为二部曲的开端。

  Tim Van Rellim近日在接受El Siglo De Durango(杜兰戈世纪报)的一段独家访问里,明确表示主角的牺牲将会成为《龙珠》第二部电影的开端,而这一幕很有可能还是在杜兰戈州拍摄。

  他提到:“杜兰戈州确实是拍摄此片的胜地,在这里架设了很多场景,也很少受到狗仔队和新闻记者的滋扰。这个地方相当宁静,受到的招待也很不错。”

  这位监制坦言影片将会由三部曲组成,第二部已在酝酿当中。“虽然还没有完全落定,但由于在杜兰戈州投入的制作成本较大,重回当地拍摄的可能性较高。”

  另一位制作人员认为,杜兰戈州蔚蓝的天空是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新西兰天空的景色也与之相似,可是场景都被《恐龙战队》用烂了。”

  他说:“《龙珠》留给剧组很好的经验。很高兴拍摄能如期完成,遇到的挫折并不是很多。在Mexiquillo镇拍摄时遇到一些意外,不过后来还是能配合好工作的。”

  当问到余下两部曲何时开拍,监制Tim希望今年年底能够重返自己的岗位。

  首映时间:夏季或者十月?

  “我们希望能赶在夏天,最迟十月首映。”

  “目前仍有待确定,因为接下来的工作围绕更多目标,室内场景比外景更多,我们希望重返此地,我们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

  至于片中众位角色的表现,Tim称“看得非常兴奋”,但试镜等内容不会在镜头前公开。“这要由导演决定,我看过很多次,只能说这些演出都很有看头。”他总结道。

  前不久才说公映日期板上钉钉,监制Tim此话一出,难免又再令媒体及关注者们蒙上重重疑雾。不过,可以推测的是,孙悟空之死,将不再是原著里面其兄长所导致,而很有可能是死于短笛大魔王之战,而由此揭示的第二部电影,正是《龙珠》系列踏入全盛时期,开始广受追捧的“赛亚人篇”。(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