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1:40  新浪娱乐

  李冰冰(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 听歌 blog)

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
《功夫之王》李冰冰

  《功夫之王》即将上映,成龙(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 听歌 blog)李连杰(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 blog)的第一次也说不定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对决,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但李冰冰在其中的白发魔女(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造型,也吸引了非常多观众的好奇,想要一睹究竟,这个向当年林青霞经典角色看齐的女人,到底有多大能耐?3年收入8000万元的华谊一姐,效仿当年章子怡(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卧虎藏龙》,打算进入好莱坞,能否能成为继杨紫琼之后的第二位国际级武打华裔女星呢?

  这是《功夫之王》给她创造的机会,也是《功夫之王》留给众人的一个悬念。据透露,在文戏部分仅仅是一条回忆线索的“白发魔女”,于打戏部分的出彩程度,完全不输给成龙、李连杰。而鲍德熹设计的白发魔女造型让袁和平在设计打戏上有了不少幻想空间。比如,李冰冰一米长的白发可以像鞭子一样,将对手卷起,进而困住。如此“功能”与当年《倩女幽魂》中小倩的杀人长发有一拼。还有小道消息说,对打中李冰冰的袖子不止一次缠死了成龙的胳膊,需要工作人员从旁帮助才能分开。

  作为《功夫之王》的武术(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指导,袁和平说李冰冰“在武打上是很有悟性的”,他表示影片中许多动作都是需要用替身完成的,但李冰冰都希望自己完成这些动作,而要完成这些动作并不容易,因为原本都是按照男性的身体体能来设计的。另一方面,奥斯卡(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最佳摄影指导鲍德熹说:“李冰冰的眼睛里能看到一股来自内心的力量,这种力量足以顶起白发魔女,或许,这个角色能始于林青霞,止于李冰冰。”

  这样的评价已经很高很高。李冰冰在以前的《飞鹰》《猛龙》天下无贼(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李冰冰(附图))》中都露过脸,也有一星半点的动作戏份,但对于这样一个尽管长得漂亮却不靠脸蛋吃饭的演员来说,内地学院派出身的背景让她很难走上彻底的动作道路。糊里糊涂考上上海戏剧学院,凭《过年回家》《云水谣》拿下过影后,李冰冰的表演细腻得很文艺,如果走上动作明星之路,确实也有点可惜。萤火虫/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