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1:40  新浪娱乐

  刘亦菲(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 听歌 blog)

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
《功夫之王》刘亦菲

  1986年出生的刘亦菲,红得有些不可思议,也有些莫名其妙。说不上有演技,只凭借一张粉嫩脱俗的脸蛋,她的气质便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金粉世家》天龙八部(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接着便是神雕侠侣(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最近又有了《功夫之王》金庸(blog)笔下的王语嫣,多少女星恐怕想演又不敢演,但刘亦菲版本的这个神仙姐姐,虽然年纪小了点,但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形象,却得到了相当多观众的认可。

  在《功夫之王》里,刘亦菲不乏动作戏份,拍摄前,她已接受连串动作训练及弹奏琵琶等课程,完成一个月密集式训练后,还再自掏腰包请老师继续授课。有了成龙(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 听歌 blog)李连杰(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 blog)袁和平几位功夫电影数十年来里程碑式人物的牵引和指点,刘亦菲不仅招式上可以做出高难度动作,对武术(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和功夫的领悟想必也是受益匪浅。和李冰冰(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 听歌 blog)现代的魔法气质不同,刘亦菲骨子里实际上是很东方很古典的,这对她参与更多功夫电影的制作、成为一个“打女”很有帮助。

  不过,刚刚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成为章子怡(2008打女正传之《功夫之王》刘亦菲(附图))同门师妹的刘亦菲,尽管凭借此次《功夫之王》里冷艳狠辣的人物得到了西方电影公司的青睐,但面对西方人给华人女星非脱即打的定位,她并不甘心就此束缚自己的戏路。刘亦菲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年轻和高起点,想做个红透半边天的武打女星假以时日必能做到,不过就此被好莱坞定型恐怕也是来日方长的刘亦菲所面临之最大危险和悲哀。大概不用太担心,代表80后一代人性格的刘亦菲,其视野和素质都是为国际化舞台准备的。萤火虫/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