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今夜“驾到” 票房望超《蜘蛛侠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2:25  新京报
《钢铁侠》今夜“驾到”票房望超《蜘蛛侠3》
《钢铁侠》被好莱坞寄托厚望,希望可以扭转暑期档前的低潮。

  今年首部同步引进好莱坞大片,30日零点全面上映

  中国抢先引爆《钢铁侠》

  本报讯 (记者康沛)30日零点,根据在漫画世界中与《蜘蛛侠》《X战警》齐名的《钢铁侠》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于各大院线上映。据悉,《钢铁侠》在北美地区的首映时间是5月2日,而在中国的首映时间就在今天晚上,这也意味着中国的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领略“钢铁侠”风采的一批观众。

  《钢铁侠》是本年度首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全国各地院线均对影片票房寄托厚望,不少影院都打出“30日零点引爆”的招牌。影片的国际发行方UIP此次还特别提供配合影片宣传的原版T恤吸引观众。而在之前的院线经理看片会上,《钢铁侠》获得了一致好评,院线负责人们预测票房有望冲击一亿五,超越去年五一档期上映的《蜘蛛侠3》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