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 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新浪娱乐总监萧牧致辞 张家振对话主持人 胡军耐心倾听问题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张家振滔滔不绝 胡军喜爱片中角色 面对媒体波澜不惊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蒋德富回答问题 张家振展示签名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张家振展示钢笔画礼物 特别礼物吸引张家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家振点评《赤壁》人物 赞英雄也爱美女

  主持人王莹:谢谢张先生,刚才蒋先生说了影片到了后期制作的阶段了,张先生非常辛苦,能不能到我们台前来,让我们特别跟您道一声辛苦了呢?您特别奇怪是吗?(笑)我们要特别地代表《赤壁》的影迷在这里向您道一声辛苦了,将要为我们呈现非常唯美的画面,特别让大家感兴趣的影片,那我们知道您肯定是在制作这次影片过程中对我们片中的各位英雄人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那您在这些英雄人物当中比较喜欢谁呢?

  张家振:其实每一个都喜欢,因为他们,甚至那个曹操我都很喜欢,因为他不是跟小说里面说的,其实他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他还会写诗、画画等等,所以我还是喜欢曹操的。周瑜是由梁朝伟(《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听歌)演的,他是非常适合的,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风流倜傥的男人,而且本来我们请梁朝伟演这个戏的时候,我们想周瑜的动作不会太多,但是他在现场打的还是很厉害。我也非常喜欢那个诸葛亮,因为很多人觉得很奇怪,怎么找金城武(《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胡军亮相送惊喜(图) 听歌)去演?其实不是,诸葛亮在那个时候是27岁的年轻人,刚刚被刘备请来做军师,很多仗怎么打他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当然其他的演员都演得非常好。

  “赵子龙”胡军惊喜亮相 为张家振送上新浪祝福

  主持人王莹:张先生,您倒是一点儿都不偏心,给我们介绍了英雄,也介绍了美女,在今天的现场将有一位英雄出现,您猜他会是谁呢?您猜猜他是谁?

  张家振:猜不到(笑)

  主持人王莹:您想在我们这么一个特殊的场合,我们《赤壁》马上就要出征戛纳了,特别需要一些福气,您猜是谁呢?是胡军吗?我不知道,请我们神秘嘉宾上场好吗?让张先生看看是谁?

  (胡军出场)

  主持人王莹:欢迎胡军,手里拿的是什么?

  胡军:这是新浪拜托我送给张先生的一份礼物。

  张家振:谢谢。

  主持人王莹:我们可以打开看一下吗?

  胡军:我看过了(笑)

  主持人王莹:张先生再让您猜这是什么?(笑)

  张家振:照片。

  主持人王莹:很接近,让我们看一下,请工作人员也帮个忙,帮我们打开,看胡军和新浪送上了一份什么样特别的礼物。

  (打开礼物)

  我们看到了是一幅钢笔画,张先生重点介绍一下。

  张家振:其实赵子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我们看第一集的时候,前三分之一都是非常好看,非常感人,演得非常好。

  胡军:谢谢。

  胡军对赵子龙“一见钟情” 自曝受吴宇森偏爱

  主持人王莹:胡军也演了很多英雄人物了,谈谈自己出演赵子龙这个角色的一些感想。

  胡军:我一开始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赵子龙这个人物我特别喜欢。

  主持人王莹:你当时就想演这个角色?

  胡军:对,当时给我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赵子龙的戏非常精彩,但是当时那个剧本,那个戏量没有现在这个片子这么多,也是张先生还有吴导演对我偏爱,一直在给我加戏(笑)所以说我从头到尾用了八个半月一直在拍,因为不断的加戏,今天拍完了以后明天再拍一个,后天再拍一个。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胡军在这个过程中也非常辛苦,曾经在拍马上戏的时候还受过伤。

  胡军:辛苦,大家都很辛苦,而且这个伤不算什么,还有比我受伤更重的演员,也都在这个影片中有特别好的表现。

  主持人王莹:为什么想到和新浪送这幅画给张先生?有什么特别的用意?

  胡军:因为都是三国,有曹操、诸葛亮、周瑜,这就是赵子龙,骑着白马,这是第一场戏。

  主持人王莹:这幅画送给两位,送给《赤壁》剧组,希望你们这次出征成功。

  胡军:谢谢。

  主持人王莹:接下来我们也请上台下的两位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也让我们各位媒体记者见证这一时刻。

  (合影留念)

  (本次启航仪式结束)

  

[上一页] [1] [2]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