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 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总制片人张家振 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 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神秘嘉宾胡军亮相 胡军送上特别礼物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张家振蒋德富萧牧 众人开启戛纳之旅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蒋德富新浪留签名 张家振倾听问题 胡军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视频汇总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致辞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蒋德富谈与新浪合作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致辞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赤壁》总制片人张家振专访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胡军送神秘礼物给张家振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胡军谈拍摄《赤壁》感受

  新浪娱乐讯 距离电影《赤壁》7月10日的全国公映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这部备受瞩目的08年华语巨制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5月7日上午,《赤壁》主创在新浪官网举行戛纳之旅启航仪式,以下为现场实录:

  《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

  主持人王莹: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来宾朋友们,以及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来到新浪,参加由《赤壁》新浪官网主办的“《赤壁》戛纳之旅 新浪启航仪式”,我是主持人王莹。接下来我很荣幸地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主要来宾,首先欢迎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

  (鼓掌)

  下面一位是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女士,欢迎。

  (鼓掌)

  我们的影片制片人张家振先生。

  (鼓掌)

  作为华语电影史上最大投资最受关注的电影,《赤壁》即将在国际上最富影响力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次亮相,向全世界展现史诗巨制的唯美画卷,而众位主创也将携手悉数站在戛纳电影节特意为其准备的红毯上,展示华语电影最强最具影响力的阵容。作为这部史诗电影的指定官方网站,新浪娱乐将全程深入报道,而今天,特意在本部举办启航仪式,为华语电影的又一盛事尽绵薄之力,下面我宣布“《赤壁》戛纳之旅 新浪启航仪式”正式开始。

  我们欢迎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致辞,有请!

  (鼓掌)

  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致辞 将用最大规模操作《赤壁》

  蒋德富:非常感谢今天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百忙之中和我们见面,为了《赤壁》。《赤壁》目前在国内外应该说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今天我们是新浪官网的“《赤壁》戛纳之旅 新浪启航仪式”,当然新浪还会不断推出我们这部影片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内容。这部影片我们肯定会用最多的拷贝,最大的规模操作这部电影,中影集团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因为它是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所以在这里我们也预祝这部影片能够在国内取得非常好的反响。当然我们今天要预祝这部影片戛纳之旅能够非常顺利,能够载誉归来。也谢谢张家振先生,因为最近做片子非常忙,也很辛苦,感谢张先生今天能到场,谢谢各位。

  (鼓掌)

  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致辞 将全力报道《赤壁》戛纳之行

  主持人王莹:谢谢蒋先生,也让我们对《赤壁》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接下来将我们请上新浪娱乐中心总监萧牧女士为大家致辞。

  萧牧:各位嘉宾好,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这个活动。今天的这个活动首先是一个壮行会,因为我们这部电影即将在戛纳亮相了,同时今天这个活动也是一个誓师会,这次我们新浪娱乐会全力地报道这次盛会,我们会特别关注《赤壁》这部影片在戛纳上所有精彩的表现,为大家发送最快速、最详细,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在内的全方位的报道。在五一期间新浪作为《赤壁》的官方合作网站,在联合了全国40多家媒体一起做了一个在线的调查问卷,经过这个调查的显示,将近有一万的网友参加了这次调查,其中94%都认为《赤壁》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华语大片。再过两个月,这部影片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新浪作为《赤壁》的官方合作网站,也一定会继续给大家带来这部影片所有最快速、最全面、最权威的精彩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关注《赤壁》,关注华语电影。最后祝《赤壁》的戛纳之旅一帆风顺,谢谢!

  (鼓掌)

  主持人王莹:谢谢萧牧总监。接下来我们将有请《赤壁》的总制片人张家振先生为我们致辞,同时也将向大家介绍《赤壁》在戛纳的一些活动安排,有请!

  (鼓掌)

  《赤壁》制片人张家振透露影片戛纳之行明星阵容

  张家振:大家好,我还是希望在戛纳的举办活动,第一个能够是新闻发布会,希望全球的朋友能参加;第二个在晚上我们会有一个餐会,我们邀请了所有的演员还有很多其他的嘉宾,中国的外国的演员都参加我们这个晚会,一定非常轰动。我们去的演员有梁朝伟(《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赵薇(听歌)胡军佟大为(《赤壁》戛纳之旅新浪启航张家振披露行程(图) blog)等等,他们都会助兴这个新闻发布会和晚会。我已经看了这个电影,觉得是非常非常棒的,我相信到7月10号,不单在中国内地,还在韩国,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公映的时候一定会非常轰动,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谢谢大家。

  (鼓掌)

  

 [1] [2] [下一页]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