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 周瑜孔明成知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张家振做客新浪 对《赤壁》信心满满 张家振笑容大展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张家振介绍戛纳之行 张家振解读《赤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家振做客聊《赤壁》视频汇总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赤壁》全明星阵容赴戛纳造势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吴宇森要为周瑜平反 瑜亮是知音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刘德华与赵云擦肩而过 胡军表现出色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解读女性角色赵薇在片中有爱情戏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选张丰毅演曹操的由来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赤壁》只能胜不能败 吴宇森不会放弃好莱坞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张家振畅谈与吴宇森合作20年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赤壁》电脑特效费用昂贵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影片预售飘红稳赚不赔  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希望《赤壁》每部票房都过3亿

  新浪娱乐讯 距离电影《赤壁》7月10日的全国公映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这部备受瞩目的08年华语巨制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5月7日上午,《赤壁》制片人张家振独家做客新浪娱乐,向各位网友揭秘影片《赤壁》的台前幕后花絮,并启动《赤壁》剧组即将开始的戛纳之旅。

  张家振介绍《赤壁》戛纳之行 全明星阵容造势

  主持人:新浪的各位网友,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新浪聊天直播。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非常特殊的朋友,可能大家对于他的形象不是非常了解,但是说起他制作过的影片,像《谍中谍2》,像《风语者》,像《断箭》这些美国大片,我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会耳熟能详,他就是吴宇森导演的金牌搭档,著名的制片人张家振先生,张先生您好。

  张家振:你好。

  主持人:刚刚张先生参加了我们新浪和《赤壁》剧组联合举办的一个戛纳之旅的启程仪式,很多网友刚才说看到我们送给张先生一个礼物,希望我们展示一下,我先把这个礼物给大家看一下。这是一幅群英谱,刚才张先生也在我们这个活动上逐一点评了这些人物,我们一会儿再细聊。

  刚才说到这次咱们马上5月19号就要在戛纳举行应该算是我们第一次一个大规模的亮相,在这个影片的关机之后,能不能请您再简单地给我们新浪的网友介绍一下,这次我们会有哪些活动,在这次戛纳期间?

  张家振:我们有两个活动,在5月19号,一个是早上新闻发布会,不但是亚洲的媒体,还有欧美的媒体都会参加,全球的。还有晚上有一个晚宴,我们那个发布会晚宴会请来吴宇森导演,还有我们很多演员,包括梁朝伟(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听歌)张丰毅张震赵薇胡军林志玲(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blog)、还有小宋佳佟大为(实录:张家振独家解读《赤壁》周瑜孔明成知音 blog),他们都会去。

  主持人:就是说基本上我们台前的演员,基本到齐了已经?

  张家振:差不多(笑)

  吴宇森要为周瑜平反 瑜亮不是冤家是知音

  主持人:真的是一次盛事,我们今年新浪也会派自己的前方报道团去一线,报道咱们《赤壁》的活动。张先生,我知道咱们其实,包括您和吴宇森导演,其实和戛纳都是有很深的缘分了,我记得2005年的时候我去戛纳采访,当时那年是吴宇森导演担任评委,当时是第一次听他给我们正面地介绍《赤壁》这部电影,我印象特别深的是,他说我要为周瑜平反。当时他讲的这个是印象特别深刻,这个可能也是和我们大多数网友,老百姓,读了《三国演义》可能不太一样的地方,因为里边会有很多诸葛亮跟周瑜之间的明争暗斗,那这次这个影片我看很多网友在网上问,是不是它和我们《三国演义》这些历史名著小说有不太一样的地方?

  张家振:对,因为吴宇森觉得他参考了《三国志》跟很多其他的书,他尽量要忠于那个历史,不是忠于那个小说,因为小说很多是杜撰出来的。所以他就为周瑜平反(笑),因为周瑜在小说里面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后来他还非常妒嫉诸葛亮的才华,而且为了那个而死。其实没有这么一回事。

  主持人:也就是说在这个电影《赤壁》里面,我们看到的诸葛亮跟周瑜,他应该是互相帮助的一对好兄弟,是不是可以这么说?(笑)

  张家振:到最后是的,因为当初他们结识的时候,因为为了不要让观众太失望,对《三国演义》的读者太失望,他还是保留了那一点点东西,比如说他们两个有一场戏,就是他们斗那个弹琴,斗琴,但是表面上是斗,其实他们用那个音乐来讲话,非常好看。

  主持人:其实也是一个讲知音的一个故事。

  张家振:对。

  《赤壁》将在戛纳发布官方片花 预售飘红稳赚不赔

  主持人:再回到戛纳,我们之前在新浪的官方网站上曾经发布过一版《赤壁》的预告片和海报,但实际上都是台湾地区的,现在一直没有看到内地版官方视频的资料还有海报,不知道这次在戛纳我们有没有机会,有这个打算来进行一下发布呢?

  张家振:海报那方面我看,因为中影公司帮我们在配合弄那个活动,看他们来不来得及把那个海报弄好。但是一个预告片可能会有的。

  主持人:这次您带着这么多的演员过去,带着片子的片花过去,是不是也会有一些要卖片的任务?(笑)

  张家振:其实没有,因为我们那个电影在没有开拍之前,很多地区都卖光了,剩下最后两个地区,一个德国,一个意大利,我们今年2月份在柏林已经卖掉了,所以全球,除了美国以外全部已经卖了,所以我们不需要再做。其实最重要的,那个活动是为了亚洲的观众,为了中国,还有亚洲其他国家的观众,因为现在这个戛纳全世界的媒体都会在,我们非常难得有这么一个机会把所有那么多演员集中在一个地方。

  主持人:小小八卦一下,这个预卖的情况,就是售卖的情况怎么样?价格?

  张家振:当然还没有拍之前我已经算过,就是我们那个戏拍了八千万美金也不会赔本。

  主持人:稳赚不赔。

  张家振:对。

  西方人将《赤壁》定义为吴宇森的动作片

  主持人:因为我之前查过一些资料,因为北美是一个很大的电影市场,我们看到也有不少的华语电影这些年来在那边上映,能够进入主流院线,我做了一个小调查,就是这个票房排名靠前的几部,有《卧虎藏龙》《英雄》《霍元甲》《十面埋伏》,我发现它们其实如果说从类型上划分的话,都可以算作古装的动作片,那《赤壁》我们在之前有一个网上调查,76%的网友都认为,都赞同把《赤壁》定位是一部战争史诗巨制。因为您在西方,在好莱坞工作过好多年,您觉得从西方观众的视角这种来自东方英雄的史诗巨著卖点在什么地方?

  张家振:我觉得我不会把这个戏讲成一个史诗的电影,我是一个吴宇森的动作片(笑)

  主持人:这是您对这个影片的定位?

  张家振:不是,是外国人对它的定位,他们不是看中国的历史,他们没有去看那个电影之前根本不懂得三国是什么东西,他看了才知道,但是他去看之前抱着那个心情去看吴宇森的动作片。

  主持人:那这个动作,是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理解的功夫?

  张家振:不是,绝对不是,我们那个电影里面没有功夫,我们的打斗是比较真实的。

  主持人:场面比较宏大的。

  张家振:对,场面宏大的,不会有人飞起来,没有那种场面。

  主持人:如果说对比一个西方同类型的电影,您觉得有没有哪部影片可以跟这个做一个对比的,参照的?

  张家振:应该是《特洛伊》,还有《3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