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潜艇总动员》主创人员介绍--陈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55  新浪娱乐
资料:《潜艇总动员》主创人员介绍--陈曦

陈曦

  陈曦,环球数码资深特效师 ,《潜艇总动员》特效环节负责人。毕业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2003 年加入环球数码。在做环节负责人期间,带领特效团队出色完成了 《潜艇总动员》 特效制作,之后再接再励,带领特效团队,出色的完成了长篇动画电视剧《Ben&izzy》的特效制作。

  曾参与制作的项目有:

  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魔比斯环》、《潜艇总动员》、《winXclub》,动画连续剧《Ben&izzy》、《Bratz》,获奖短片《桃花源记》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