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潜艇总动员》主创人员介绍--胡感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55  新浪娱乐
资料:《潜艇总动员》主创人员介绍--胡感华

胡感华

  胡感华,环球数码公司项目负责人,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进入环球数码之后,先后担任项目小组长、环节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职。在电影《潜艇总动员》中,作为渲染环节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了全部CGI动画部分的创作。

  从2003年任职材质灯光组至今,积累了丰富的制作及管理经验。其中参与的项目有:

  1. 制作完成了中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电影《魔比斯环》。

  2. 担任小组长期间带领材质灯光组参与制作三维动画电视剧《Panshal》;

  3. 2005年10月,参与制作短片项目《狐狸和乌鸦》获北京儿艺课本剧动漫大赛二等奖。

  4. 2006年3月,担任《潜艇总动员》电影渲染环节负责人

  5. 2007年1月,带领渲染团队参与了长篇动画电视剧《Ben&izzy》项目,并在后阶段升任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最终顺利完成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