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审盘点 秦海璐独具特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上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审盘点秦海璐独具特色(图)

评审在影片间隙讨论

上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审盘点秦海璐独具特色(图)

秦海璐

  已经举办了五届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环节是电影节上备受瞩目的“新星”,在第五代、第六代都成了影坛前辈的时候,无论是观众还是业内人士无不期待能有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注入到这个行业。

  在本届电影节上,要为我们选出这些新人中优秀人才的,无疑是以亚洲新人奖的评审们为首。本次新人奖的五位评审来自不同国度,说着各种语言的他们分别在电影业中从事着不同工作,对电影业有着极敏感的触觉和不同的视角,相信他们的全方位评判会在这次电影节中为我们选出优秀的全面人才。

  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由德高望重的德国著名电影史学家乌利希·格雷戈尔担当,由中国著名演员秦海璐(上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审盘点秦海璐独具特色(图) 听歌 blog)、韩国《我的野蛮女友(上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审盘点秦海璐独具特色(图))》导演郭在容,印度著名导演、制作人、作家布哈达布·达斯古塔以及中国电影、戏剧导演胡雪桦组成评委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秦海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