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结 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1:23  金羊网-新快报

《东邪西毒》终结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

  刘嘉玲(听歌)的小白裙很有婚纱的感觉,手上戴着的大钻戒也寓意着婚礼的临近。新快报(blog)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东邪西毒》终结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

  两人主演东邪西毒(《东邪西毒》终结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15年后终极首映

《东邪西毒》终结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

  红地毯旁众人大吼“你们结婚了没有”

  前晚,梁朝伟(《东邪西毒》终结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 听歌)刘嘉玲十指紧扣亮相《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海的慈善首映红地毯,对于红地毯边此起彼伏的“你们结婚了没有”的吼叫声,两人齐齐当没有听到,微笑挥手,仿佛一切尽在不言中。而戏中扮演“盲侠”一角的梁朝伟为了回去见妻子刘嘉玲一面,惨死在马贼手中一幕,也让观众唏嘘不已。两人戏里有名无实,戏外却有实无名,让人感叹人生如戏。

  红毯 60米走了近10分钟

  由于昨晚电影节的闭幕式没有设置红地毯,所以前晚《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的红地毯就在闭幕前掀起了一阵高潮。随着陈冲(blog)、桃井薰等一众评委走过红地毯,此次为新版本重新制作了音乐的陈勋奇也前来助阵。不过红地毯上的四位主角王家卫杨采妮(听歌 blog)、梁朝伟和刘嘉玲却迟迟没有出现。由于1000多张电影票早早地卖完,门口还有很多“黄牛”等着买票卖票,因此现场的保安相当严密。一度发生保安和记者的冲撞事件。

  直到原定电影开场时间过了半个小时之后,王家卫才带领杨采妮、张叔平走过红地毯。杨采妮穿白色上装、黑色裙子,一如既往地温婉,她的亮相掀起现场小小的高潮。当主持人宣布梁朝伟和刘嘉玲到来时,红地毯边的欢呼声达到高潮。刘嘉玲当天穿一条婚纱状的白色连衣短裙,手上戴着大钻戒。梁朝伟还是招牌式的抿嘴微笑,两人携手面对红地毯上无数的闪光灯。尽管当天的红地毯只有短短的60米,可因为架设的摄影点比较多,伟仔和嘉玲也有礼貌地在每一处停留,让大家充分地照相,因此花了近十分钟的时间,才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走进放映厅的休息室。

  说戏 15年后我终于看懂

  虽然主角迟了很久才到,但现场很多记者还在苦苦守候,生怕伟仔、嘉玲万一在红地毯上宣布婚讯就会错过了大新闻。但事实上,两人自从到达以后,就一直微笑着一言不发。可是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高声叫:“请问你们到底是不是已经结婚了?”相信两人一定听到了,但是却依然只是微笑,没有回答。

  主持人也在混乱的现场好容易抓到时间问一个问题。对于终极版本到底和15年前有什么不一样的问题,嘉玲回答说:“15年前的版本我没有看懂,15年后的这个版本我终于看懂了,我很喜欢。”而伟仔则说新的版本在色彩和画面上都比以前好,所以自己也更喜欢新的版本。

  当晚来捧场红地毯的,还有很多张国荣(《东邪西毒》终结刘嘉玲:15年后我懂了(组图) 听歌)的粉丝,所以在伟仔和嘉玲走红地毯的时候,他们也一直大叫着张国荣的名字。虽然两人对此没有回应,但是王家卫导演却说了一句:“谢谢你们还记得张国荣。”让很多粉丝都极为感动。

  15年前的刘、梁二人

  1993年拥有20亿港元身家的股票界“神童”罗兆辉热烈地追求着刘嘉玲,而刘嘉玲终成他的婚外情侣。随后,两人被拍到在街头热吻照片,导致罗与妻子离婚。1999年底,罗兆辉因为一场金融风暴变得一无所有、欠债累累,在游艇上烧炭自杀未遂。直至2002年,罗兆辉还在巴黎扬言要邀约刘嘉玲遨游法国,害得当时在巴黎代言名表的刘嘉玲大为紧张,不仅谢绝一切媒体采访,还加强保安力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