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预告片推荐及下周预告《全民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27  新浪娱乐

         

  六、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本星期曝光的几款预告片依次为:片如其名的《灾难电影》(Disaster Movie)、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动作惊悚片《鹰眼》(Eagle Eye)、主角换人的《惩罚者2:战争地带》(Punisher: War Zone)、进攻感恩节的迪斯尼动画片《明星狗》(Bolt)、抢滩圣诞档期的环球动画片《浪漫老鼠》(The Tale of Despereaux)、量产型运动励志剧《完美比赛》(The Perfect Game),以及暑期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6: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的第三款预告片和《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的(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的第二款预告片。

  其中需要重点推荐的自然是由“变形金刚的闺密+琼斯博士的儿子”希亚·拉伯夫领衔主演的《鹰眼》(Eagle Eye),看罢预告片便不难了解为什么会出现“有望于下半年引进内地”的传闻——这的确是我国影迷朋友们最爱的那一类动作片。或许是映期临近的缘故,《蝙蝠侠6:暗夜骑士》的第三款预告片反而有所收敛,曝光的新内容微乎其微。《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的第二款预告片则更具暖场意味,通过二维原著画作进行了长达6分钟的继往开来性质的解说,有兴趣的粉丝们不妨一看。

  票房系:

  1、“史皇一出,无人争锋”的动作/浪漫/科幻大片《全民超人》Hancock)。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