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宁波将映 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28  现代金报
《赤壁》宁波将映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

《赤壁》海报

  影片看点

  文戏 诸葛亮周瑜“斗琴”

  金城武(《赤壁》宁波将映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 听歌)版的诸葛亮和梁朝伟(《赤壁》宁波将映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 听歌)版的周瑜,无疑是赤壁(《赤壁》宁波将映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中最具卖点的两员大将,影片所有的文戏基本上都是围绕他们展开的,比如赤壁练兵、说服孙权(听歌 blog)、排兵布阵等。周瑜和诸葛亮两人的对话也暗藏深意,除了在对话时飙戏,周瑜和诸葛亮还有一段“斗琴”的好戏不能错过,周瑜领略了诸葛亮的才能,诸葛亮从周瑜的琴声中听出了抗曹的决心,两人可谓惺惺相惜。

  武戏 赵子龙冲锋陷阵

  《赤壁》动辄动用数千群众演员,所以,《赤壁》中的第一场重头戏:长坂坡大战不得不看。据称,胡军扮演的赵云骑着白马(blog)在一片泥泞中冲锋陷阵,长枪对抗十几名曹兵,相当威风。

  情戏 小乔周瑜很缠绵

  《赤壁》中唯一一段爱情是在周瑜和小乔之间展开的,一个是文武双全的盖世英雄(《赤壁》宁波将映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一个是闭月羞花的江南(听歌)美人,两人在乱世中的缠绵爱情也是《赤壁》的一大看点。

  人物 诸葛亮实在太帅

  吴宇森认为在三国演义(《赤壁》宁波将映瑜亮斗琴小乔床戏成看点(图))》中,诸葛亮是一个业务和道德均完美无缺的人物,赤壁之战发生时,诸葛亮真实的年龄还不到30岁,金城武版诸葛亮年轻帅气,应该会让众多“三国迷”很有感觉。

  由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上集)将于今晚12:00在宁波各大影院全面上映。拷贝也将在今天下午专人专号,一一运抵各大影院。面对熟知“三国”故事的中国观众来说,如何把赤壁之战这个妇孺皆知的历史故事说得更有吸引力,对吴宇森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好在,谜底将在今天揭开。在谜底揭开之前,本报将为大家一一介绍该片的看点。同时,我们还请来了《赤壁》的几位主演,请他们为大家解读该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