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 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02  新浪娱乐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李湘灿若桃花 李湘凝望王岳伦 邓家佳清新可人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邓家佳李彧 李湘客串演坏老师 李湘开心大笑 王岳伦精益求精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回忆拍戏趣事 希望影片大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岳伦对画面精益求精 李湘坦承预算超支

  主持人赵宁:导演想跟你多相处吧(笑)。

  李湘:没有(笑)。我跟你说,王导演拍片子,因为以前他拍MV,对画面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一定要光、景别各个方面一定要达到他的要求,他才会拍。所以,挺苛刻的。作为我们来说,我们是希望导演能够快点拍,因为快点拍,我就可以节约成本,我的速度会更快一些。作为我们来说,我们是希望这样的,所以经常会有些摩擦。我希望导演能够快点拍,不要要求那么高,我们觉得差不多了。一个客串、一个闪回都要拍一天时间,包括汪涵的,还有邓家佳有一段很美的出浴的镜头,那个画面、那个灯光,包括还有在洱海有一套船,黄奕在那儿拉开帘子,就是有一个外景,也是拍了很长很长时间。

  他对每一个镜头都要求特别特别高。我们有一个制片人刘老师,也是因为这个事情经常跟他有矛盾。

  主持人赵宁:导演也频频点头,也嗯嗯嗯,出品人说花了很多银子都是浪费。

  王岳伦:其实不是浪费,本身我是学美术出身,后来又拍MV和广告的工作,可能对画面各方面包括道具、细节、灯光要求很严。这个东西可能是因为我的本能。在拍摄当中,肯定会多多少少比较严格。当然这势必会影响到预算这方面的事情。但是我只是要做好我自己该做的事情,有些事情我也没有办法,因为任何一个导演,我记得好像哪一个著名的导演曾经说过,一个导演拍电影其实不仅仅是一个创作的过程,还是一个妥协的过程。从一开始你就在妥协,一直到最后,你永远是在妥协。所以,我觉得这次等于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我深深感受到这一点。

  李湘:就是不妥协(笑)。

  王岳伦:最后还是妥协了,一开始我也是在争取,到最后还是妥协,没有办法。

  主持人赵宁:李湘,预算超支了吗?

  李湘:超支了。

  主持人赵宁:大吗?

  李湘:挺大的。

  主持人赵宁:方便透露吗?

  李湘:不方便透露(笑)。反正他们一般没事从不找我。

  主持人赵宁:一到了花钱的时候就找你。

  李湘:一到出事了或者怎么样就打电话给我,我一到那边,其实有时我觉得我像粉丝一样想看他们拍戏,根本就没有,下了飞机先坐车,花几个小时到那边,先请我吃饭,制片人、制片主任都请我吃饭。

  王岳伦:鸿门宴。

  回头再看当初 感叹辛苦没有白费

  李湘:因为他们知道我喜欢听好听的,先说一通好听的话,然后就开始说,水晶灯怎么又砸碎了,又超时了,弄一大堆的事情,最后说超支了。很生气,我非常生气,因为在很短的时间要弄很多钱过来。

  主持人赵宁:但是现在终于杀青了,也要跟大家见面了,现在再回头想所有的辛苦……

  李湘:之前在拍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很多很多问题,包括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一些事都遇到了。包括导演也是,因为第一次拍电影,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因为很年轻,都是第一次来尝试做电影。但是现在回头来想,我觉得一切都挺值的。当你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哎呀,辛苦没有白费,没有白说那么多的话,老是去说服别人来帮助我们。

  李湘投资电影源自王岳伦的提议 回应“情侣手镯”传闻

  主持人赵宁:也想问问李湘,选择王导来执导你的第一部投资的作品,他也是第一次拍摄电影,就给了你很大的信心?

  李湘:这个电影最开始是因为王导的提议,他还有他的团队,还有他的一些朋友,他们想做一部电影,当时就有这样的剧本。这个剧本我也给了很多投资商看过,也给很多专业人士看过,他们觉得非常不错。所以,我们通过评估以后才决定投资这部电影。而不仅仅是我跟王导关系很好,我们就会来做这部电影,那我觉得好像玩玩这样的。因为也要对我的投资方负责任,因为毕竟大家是来做一个这样的项目。所以,最后是大家认可了,包括公司的股东认可才投资这部电影的。

  主持人赵宁:我还是很自然地看到两位戴的情侣手镯,王导不用这样,非要把它藏起来吧。

  王岳伦:我习惯这样的动作。

  主持人赵宁:可以秀一下,这是不是也印证了一直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两位的情侣的关系。

  李湘:这个我也说过了,我周围很多人都戴这个手镯,因为觉得这个款式蛮特别的,都会选择同样的款式。

  主持人赵宁:也是你推荐给大家,觉得很喜欢。

  李湘称和王岳伦之间有默契 自称二人关系“十全二十美”

  李湘:不用我推荐,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品牌,都很喜欢。包括我们今天也都不约而同地很默契,我们在王导的带领下,他一个人穿的是粉红色,我们都穿的是白色。

  主持人赵宁:这个问题我还需要再追问一下,因为网上也有朋友说两位是不是也算是十全九美呢?

  李湘:十全九美呀?

  主持人赵宁:来形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李湘:十全九美来形容我们俩的关系我觉得不太合适吧。

  主持人赵宁:你们是十全十美对不对?

  李湘:我们是十全二十美(笑)。

  王岳伦:其实也对,我们在工作中的配合中,很多方面都比较默契,当然也有很多矛盾,但是这些矛盾,因为她是一个特别真诚而且特别直率的人,比如她觉得哪儿有问题,甚至她说你这一块不好,在当时会以最快的速度说出来。当然对于我一个创作者来说,一开始受到打击肯定不太舒服,但是因为我比较了解她的性格,我会耐心地听完她说这方面的东西、意见或者怎么样,甭管说的好还是不好,我会再告诉她我所要表达的一些东西,为什么。所以,我们在配合上真的是很默契,在工作当中,我在她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她在我身上也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王岳伦坦言与李湘目前是好友 希望更进一步

  李湘:相互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王岳伦:就是这个意思。当然有欠缺,有欠缺就是我们现在只是一个工作上的关系,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就是这样。所以,是有欠缺的。

  主持人赵宁:还可以继续努力,我们将关系更近一步。

  王岳伦:因为并没有到达最后的结果。

  主持人赵宁(blog):我们的王导其实是挺实在的一个人,说着说着脸的颜色跟她穿戴的粉色衣服越来越相近。因为我知道李湘(实录:李湘王岳伦默契十足同戴情侣手镯亮相 听歌 blog)上次来做客新浪的时候特别提到她很喜欢粉色的衣服,今天你却选择了白色。

  李湘:衬托导演(笑)。

  邓家佳饰演云南公主 特别会抢戏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在说人物的性格,该轮到家佳来介绍一下你这个说着云南话的小姑娘是什么样子?

  邓家佳:我是云南相当于那个地方部落的一个公主,性格刚刚导演也提到了,跟真实生活中李湘姐的性格很像,敢爱敢恨,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当时我们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想办法怎么把这样的一个人物塑造得,她很刁蛮,但是她又有很可爱的地方,我们尽量把她塑造得更人性一点。

  主持人赵宁:而且还去那么美丽的地方拍。

  邓家佳:对,对。

  李湘:我觉得邓家佳特别认真,她非常认真。而且你知道吗?如果这个戏我有跟邓家佳一起演的话,我会挺害怕的,是因为她很会抢戏你知道吗?她演着演着,就一下子让你所有的目光到她那儿去了,哪怕她有时任性,你就会觉得她特别可爱,她的表现力非常强,她的眼睛会说话,她跟那个角色特别特别靠。还有她的爸爸,她在戏里的那个爸爸,也是云南的一个人,也是很厉害,很会抢戏的。

  邓家佳:其实拍完这个戏我非常想感谢云南省话的这些演员,他们真的很认真。我们下来,只要没有我们戏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先把这个剧本,彩排到我们大家都笑到不行的时候,我们才会拿给导演看。而且王导真的特别好的一点,他很善于调动每个人最优秀的地方来融合到他的片子当中。我们有想法,他从来不会打击我们,从来不会说你不许这样演,他可能会说你是不是这样再收一点或者再怎么样更好一点,但是他不会限制你怎么演。这样可能演员大家都觉得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最后他又会给你很好的把握,在我们的戏当中。其实《十全九美》不看后悔。

  主持人赵宁:真的讨人喜欢。

  李湘:当初怎么选邓家佳我不太清楚,她演这个片子之前我没有见过她,听说是一个非常漂亮、很可爱、戏也演的很好的一个小女生。后来我是最先看了她的回放,有一小段,她的一个戏,觉得这个演员选得真是太好了。

  李彧不敢和老爸李保田比 战战兢兢演完影片

  主持人赵宁:听了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家佳对角色的一个理解,我们要听听老戏骨的想法。

  李彧:其实我不太会聊天,挺幸运的,我也是第一次演电影,第一次能上大银幕,就接拍这么一个大的电影,我挺幸运。第二,在这么多竞争者里,李湘和王岳伦导演选择我,我也挺幸运的,我不是老戏骨,那是我爸(笑)。我演这个戏真是战战兢兢演完的,不能说比别人付出有多大的努力,但真的是一场戏要拍好多遍,我才敢上。因为毕竟不知道电视剧和电影表演的分寸怎么把握,怎么能够找到那个恰到的点去表现,那么高的大银幕和电视屏幕是不一样的,我挺战战兢兢的。但是有导演他们的调教,小戏骨也演得不错(笑)。

  李湘:李彧最好玩了,开机我们有一个仪式,因为大家之前还会有一些准备才正式拍,我们就到有一个叫“凤凰酒吧”,等于我们剧组的人都回去那个酒吧,如果没戏就会在那里上网、聊天、吃东西、喝茶,很多外国人都会在那个酒吧里特别特别悠闲。我们有时在那儿啊开会聊,突然发现外面街道外边坐着一个人,就是李彧,一个人坐在那儿喝咖啡、看风景,很悠闲,他一个人经常独来独往,还听说他经常一个人去哪里旅游、度假。

  李彧:我在脑子里想戏。

  李彧演大反派 为了减肥变暴走族

  主持人赵宁:不愿意被别人打扰。

  王岳伦:另外他吃素。

  李彧:为了减肥,我去吃素。李湘想说我是暴走族吧,其实我演的是全剧最坏的那个人,应该需要黑瘦黑瘦猴头八脑的人,我还是挺爱吃,挺胖的,我为了减肥,每天走到现场,来回应该是5到10公里。那地方的环境也好,很舒服。

  邓家佳:他晒得特别黑,经常我们跑到楼上晾衣服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个半裸的男人在外面晒太阳。就把自己晒得特别黑特别黑。

  李彧:晒黑油太贵了。

  邓家佳:他特别会生活。

  李湘:而且我们剧组住的那个宾馆,像客栈一样,非常舒服,一个小四合院的感觉,两层楼,全是我们剧组把它包下来,一个小会客厅里有钢琴,就经常听到不会弹琴的人在那里乱弹钢琴。非常像一个小家庭,就像邓家佳说的在晾衣服。

  邓家佳:大家都有这种感觉,拍这个《十全九美》的时候,真的好象不是在拍戏,我们像集体都在那儿休假,很愉快,是我最愉快的一次,完成这个工作。

  

李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