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 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02  新浪娱乐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邓家佳演刁蛮公主 王岳伦表情严肃 李湘和王岳伦 李湘依然热爱主持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李湘若有所思 新浪留影 李湘和李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全九美》聚集众多明星 热闹如一家人

  主持人赵宁(blog):而且除了今天我们来到现场的这三位演员,李湘(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听歌 blog)也算演员,客串,其他演员没有来,像立威廉(blog)黄奕(听歌 blog)、刘桦。

  李湘:汪涵(blog)、后舍。

  主持人赵宁:这么多人在一起够热闹。

  李湘:热闹得不行。黄奕还在剧组过生日,王导送她一束玫瑰花。

  汪涵客串演出艺术家 这么大的“腕儿”只有一句台词

  主持人赵宁:很温馨,汪涵的客串是不是也是因为跟你是好朋友的关系。

  李湘:对,他说第一次我拍电影,一定要在里边客串一下。

  主持人赵宁:他是不是演一个好人。

  王岳伦:他是演一个很无辜的人,一个艺术家,本来要去赶场,实际上是他是要去到云南演出的一个艺术家,结果中间出现这么一个偶然情况,他很无辜。

  李湘:被李彧陷害了。

  王岳伦:他用汪涵的方式,说了一句让大家觉得很可笑的话,就这样了,很有意思。一定要让大家看就觉得特别有意思,那个台词就一句话。

  李湘:他去到现场以后,首先跟我说的是怎么只有一句台词呀?就有点不高兴了,说我这么老远坐飞机,他那段时间身体不是特别好,后来我就想,身体不是特别好,也不要太为难,一句台词弄完就可以走了。他就坐飞机到了昆明,然后坐了5、6个小时的车,就连夜赶到那边试妆,试完妆第二天拍。

  王岳伦:就当天。

  汪涵自作主张给自己加台词 王岳伦不舍得删减

  李湘:当天就拍了,去到现场看一句台词,就急了,说我这么大的腕,怎么就一句台词呀!后来我说我也就一句台词。他说那不行,我一定要这一句台词,我一定要表演完以后变成这个戏的男主角。后来他自己加了一大堆台词,但是加得挺好的,所以导演也没有舍得删减。

  王岳伦:实在没法减。

  汪涵自夸是“汪一条” 造型帅过车仁表

  李湘:他打电话给我说,你知道吗我是一条过的,我叫汪一条。后来我打电话给导演,是一条过的吗?说是两条过的。他特别臭美,把自己的定妆照都拍下来了,那时我们在长安做节目,他就拍给我看。因为我以前跟车仁表做过节目,我说车仁表特别特别帅,他说怎么样,赛过车仁表吧。

  主持人赵宁:赛过了吗?

  李湘:赛过了。里面的造型特别韩国,跟他的角色不太一样,他的角色应该是邋里邋遢,但是把他打扮得特别帅。

  主持人赵宁:看来他对他这次大银幕的表现很慎重,非常认真,一定要从他的外形到抢戏度……

  李湘:而且经常打电话什么时候上映,什么时候上映,估计要组织亲朋好友看一看。

  《十全九美》杀青到现在已有一年 李湘对影片寄予厚望

  主持人赵宁:上映真的等了很长时间,因为杀青也就是去年这个时间差不多,等了有一年。

  李湘:等得好辛苦,因为我们原定6月6号上映,然后5·12大地震,大家全部投入到赈灾的活动中。完了之后又是奥运。我们本来是在奥运会以后上映的,还有一个星期的暑期假,我们想也是赶到暑期上。没想到8月1号放映,电影就是这样,一定要有院线,有电影院放你的电影,这次还是挺幸运的。

  主持人赵宁:怎么样,出品人对这部片子的票房有什么样的期望?

  李湘:希望有很多人来捧场,看这部电影。除了捧场之外,如果你来看也不会令你失望,会让你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情。现在大家的心情,当然奥运会来了大家的心情会越来越开心,但是在生活当中大家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要有一个乐观的生活态度。看完这部片子你一定很开心,开心之余还会想一些事情,或者是反省一下自己。

  对,我会反省一下我自己(笑)。

  李湘下一部要拍现代题材 对中国电影市场有信心

  主持人赵宁:其实片子很有价值,不光让你快乐地走进电影院、走出电影院,可能还让你有所领悟。之前看到李湘面对一些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自己对国产电影的整个市场的信心,自己表示不光是投资了《十全九美》,而接下来可能在这条路上还要做更多的尝试?

  李湘:其实我们现在在筹备第二部电影,已经开始了,现在在做剧本。其它的方面,包括投资,出品的公司,都已经接洽好了,只要剧本出来,最后再定演员就可以开拍了。

  主持人赵宁:那会是什么样的题材?

  李湘:我们第一部做的是古代的,第二部我们想做一部现代题材的电影。其实我对中国电影的市场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我觉得电影市场首先是你想现在很多国产电影都那么好看。其实以前大家都说没有人看电影,但是真的一部好的电影出来的时候,怎么回有这么多人看电影,怎么票房会这么棒?所以,其实可能是需要好的、有品质的电影。如果有好的电影,再加上现在电影院又那么多,而且电影院的条件又很好。所以,进电影院的人还是非常多的。那当然进电影院的人越多,越会让我们这些投资电影包括一些从事电影工作的人员,会更加有积极性,希望能够把电影做得更好,回馈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所以接下来还要再去投资第二部电影。刚才也听你说了,第一部电影已经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资金,可能有透支的可能性,还要不停地处理一些可能以前没有接触到的一些很琐碎的事物,但是都没有影响到你接下来投资的想法。

  李湘:你当最后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就会把所有的都忘记,全部忘记,觉得特别值,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的电影,我们也觉得挺开心的。

  从事电影工作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也让我变得越来越成熟了。而且我挺有兴趣的。

  李湘还会和王岳伦合作 自认为演戏不行

  主持人赵宁:还会和王导合作吗?

  李湘:应该会。

  主持人赵宁:也会组成一个什么组合(笑)。

  李湘:我们也会跟别的导演合作,现在我们也在跟一个挺有名的导演合作一个剧本,可能会在日本、台湾地区和内地拍。

  主持人赵宁:自己会出演吗?

  李湘:不会,我演戏演得不行(笑)。哎呀,我觉得演戏其实没有那么简单,以前也会演一些片子,但是我觉得每次演都好像是我自己,跳不出那个框框。因为现在你像邓家佳,还有李彧,都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所以我觉得我不是他们的对手。算了,我还是干我自己可以干的事情吧。

  李湘还是喜欢主持 会继续做下去

  主持人赵宁:网上有很多支持你的朋友,像“五月”、“萍水湘逢”、“爱湘湘”等很多朋友,他们都很关心,因为大家都是通过你主持节目来认识你的,这样一个投资电影新的领域的拓展,会影响到你主持这方面的工作吗?

  李湘:不会,我特别喜欢主持这个工作, 有的时候他们会问你喜欢什么,我想想看我挺喜欢主持的,就觉得好像是一个爱好似的,主持节目的时候不会让我觉得很累,反而觉得挺轻松,挺有意思的,经常会跟朋友聊聊天,比如我做一些访谈节目,聊聊天,比如在北京台做娱乐新闻,我经常也会一到化妆间就拿稿子看一看,哦,最近娱乐圈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觉得挺有意思,很开心,所以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李宇春将助阵《十全九美》首映

  主持人赵宁:当然我们在电影《十全九美》(blog)当中大家也很关心,也是其中的一个亮点,就是李宇春(汪涵客串《十全九美》忙抢戏李宇春将助阵首映 听歌 blog)将会将她出国充电之前的最后一个单曲《十全九美》的主題曲献给《十全九美》,对你们来说也是很难得。所以,大家想知道首映礼的时候春春会不会捧场。

  李湘:肯定会来,我们是7月30号在东方新天地进行我们的首映礼,到时会有很多很多嘉宾参加,除了我们的主创立威廉、黄奕,所有的主创都会到,邓家佳、李彧都会到,还有一些嘉宾。春春是作为我们主创,也会到场,她也很期待看这部片子,因为她也是通过我们之前拍的一个MV,中间有一些小片花,看到这部片子。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聊天的时候基本上也算超时了一点,我希望尽量能够把所有网友朋友关心的问题,在这么一个不长的聊天时间里都问到。刚才湘湘也说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其它的一些主演今后有机会来到新浪跟大家交流,能够使我们在看到这部电影之前、之后,能够更深入地和我们所有的主创人员来一个近距离接触。当然也希望咱们这部《十全九美》能够博得所有朋友的喜爱,能够在暑期档的票房创出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李湘: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我们的四位嘉宾来做客新浪,也谢谢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我们一起祝愿8月1号和《十全九美》相约各大电影院,不见不散。

  李湘:好。谢谢,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

  李湘: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汪涵吧】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