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 立威廉现场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王岳伦和李湘 李湘和立威廉 立威廉今天生日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立威廉称喜欢邓家佳 李彧和后舍男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邓家佳清秀可人 “道哥”刘桦 李保田之子李彧 李湘邓家佳点蜡烛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立威廉吹熄生日蜡烛 一起切蛋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电影《十全九美》精彩片花(上)

  视频:电影《十全九美》精彩片花(下)

  视频:立威廉电影《十全九美》发布会现场庆生

  视频:电影《十全九美》主创人员与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30日)下午,08暑期爆笑电影《十全九美》在北京举行亚洲首映发布会。投资人李湘(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听歌 blog)、导演王岳伦、演员立威廉(blog)刘桦(blog)、邓家佳、李彧、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出席。今天恰好是立威廉的生日,《十全九美》剧组成员在发布会现场为立威廉庆祝生日。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晓涛:各位来宾朋友们,媒体记者下午好。

  主持人经纬(blog):大家好。

  主持人晓涛:今天非常高兴参加这一部马上在8月份奥运期间上映的爆笑喜剧《十全九美》的发布会。我相信在这个季节里面,除了奥运会给我们很多激情之外,我们也需要放松一点,需要更多的欢笑声。

  主持人经纬:看完奥运会之后可以看这部《十全九美》。这部影视是浙江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业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全国发行。这部影片我们媒体朋友也报道蛮长时间。这部影片的台前幕后的制作人和演员都是大牌明星,我们先来看看这部电影的预告片,热身一下。

  (预告片)

  主持人经纬:刚才看到两分钟的预告片。

  主持人晓涛:两分钟里看到众位明星的出位的演出,这部电影非常让我们期待。经纬已经看到了,从头看到尾,到最后笑得不行了。

  主持人经纬:不仅是搞笑片,而且是非常浪漫的爱情片。

  主持人晓涛:下面有请我们《十全九美》所有台前幕后主创人员跟大家见面。我们掌声有请电影出品人著名主持人李湘小姐,著名导演王岳伦,演员立威廉、刘桦、邓家佳、李彧、后舍男生上场。

  李湘介绍《十全九美》 许多人的第一次

  主持人经纬:各位跟现场的朋友打声招呼。

  李湘:所有的观众朋友们,网友朋友们,现场的媒体朋友们,还有我们亲朋好友们,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现场光临我们《十全九美》首映的发布会,我在这里代表我们所有的主创谢谢大家的光临,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可以继续说吗?

  主持人晓涛:继续。

  李湘:我先开个头好了。其实我们的片子是在2006年9月份的时候刚开始筹备剧本,一直到现在是2008年,马上就要8月1号,将近两年的时间。其实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漫长的,经历了很多时间,当然也很快乐的一个过程。两年打造这样一部喜剧片,其实我们主创中很多人都第一次从事电影这个工作,导演是第一次拍电影,我第一次做出品人,立威廉第一次演古装,邓家佳、李彧也是第一次演电影,除了道哥,道哥在很多电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所以有很多第一次发生在我们这个电影里,大家非常努力也非常辛苦的完成这部片子,所以我要谢谢大家,因为大家非常努力的付出,才会帮助我完成做好一个出品人。

  主持人晓涛:今天我们看到李湘说话角度立场完全不一样,是出品人的身份。

  主持人经纬:而且完全可以看到李湘的很多媒体朋友去看片了,包括我自己也看了,而且很高兴告诉你从头笑到尾,08年爆笑天空之作当之无愧,而且我相信会留下经典的台词。两年时间做这样一部电影积累了你很多心血。为什么第一部片子选择这样的题材和这个剧作。

  李湘:其实是我的幸运,谢谢王岳伦导演和制片人,因为他们开始有这个剧本,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当时一起聊天的时候我说我可以帮帮忙,当时帮忙想找到投资商投电影,大家觉得投资电影市场不是想像那么好,觉得投电影一般都会收不会成本,但是后来因为他们对电影的这份热爱和执着感动了我,所以我说好,没想到最后我就变成出品人了。

  王岳伦第一次拍电影从喜剧入手

  主持人晓涛:其实我知道王岳伦导演曾经导演过很多MV,包括李宇春(实录:李湘《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现场庆生 听歌 blog)的MV,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我真的没想到这部电影是爆笑的喜剧,我觉得他应该拍浪漫的爱情片,怎么想到拍爆笑的喜剧片?

  王岳伦:是这样,因为在电影界我是一个新人,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其实我特别想拍年轻人看的,特别认可的,让大家很愉悦的去看一个故事,所以我觉得应该从喜剧角度入手。

  主持人晓涛:其实这一次说起古装片很多演员都是用现代的元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方式?

  王岳伦:虽说是古代,其实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可以看到身边的人,熟悉的人。

  主持人经纬:说到身边元素的时候,我以前喜欢看的片子就是《东成西就》,里面也有很多现代的语言和元素。

  王岳伦:我这个片子和那个是不同的。

  主持人晓涛:相信这部电影在08年8月份,除了奥运词汇之外还有《十全九美》。

  主持人经纬:我们后舍男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欢迎他们。

  立威廉首演古装片 和两美女有感情纠缠

  主持人晓涛:三位主创人员当中很多都是第一次参与到电影当中,首先先问立威廉,立威廉以前都是演风度翩翩的小生,这一次是古装,对扮相满意吗?

  立威廉:这是我第一部电影,第一部古装,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经历,我觉得整个气氛在现场,还有包括导演,跟其他演员、道哥,大家都非常开心的工作。

  主持人经纬:所以这次对你来说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经历。

  主持人晓涛:我听导演说这个电影除了爆笑之外,还有很多浪漫的情节。

  主持人经纬:他可幸福了,最浪漫最幸福就是他了。

  立威廉:我在里面饰演太子,跟两个女生有一些感情的戏。

  邓家佳被指是立威廉“绯闻女友”

  主持人经纬:旁边是绯闻女友。

  主持人晓涛:说的让我们浮想联翩了。

  邓家佳:在影片里他跟黄奕(听歌 blog)姐感觉很搭配。

  主持人经纬:现在视觉上你们也很搭配。

  邓家佳:他不小心被我看中,他好像很为难在我们之间,他跟黄奕有很多兴趣上爱好的东西,对我这样蛮新鲜的一种类型,也会产生好感。

  主持人经纬:他也很喜欢你。

  主持人晓涛:他内心出现小鹿乱撞的心情。

  邓家佳:这是我们电影很人性化的地方,不像一般电影就是你爱我,我爱你,很有波澜的那样。

  主持人晓涛:男人花心是应该的。

  邓家佳:不是花心,是偶尔心中有一个波动。

  主持人经纬:那两个角色让你选你选谁呢?

  立威廉:黄奕不在,那选她了,都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