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 立威廉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立威廉凝视邓家佳 立威廉许愿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立威廉和后舍男生 立威廉王岳伦邓家佳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李彧邓家佳刘桦 后舍男生悲愤状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后舍男生发怒状 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道哥”刘桦扮演悲情大侠

  主持人晓涛:道哥在这部电影当中,道哥神情非常凝重,电影当中帅哥美女那么恩爱,你在当中起到什么作用跟我们分享一下。

  刘桦(blog)表情是导演要求的POSE,因为他觉得我是一个悲情的大侠。

  主持人经纬(blog):但是没想到一出场让大家全场爆笑,你的POSE太帅了,尤其那个眼神。导演是特意想让你演这个东西?

  刘桦:老板、导演谁说了都得算。

  主持人晓涛:回去特别有练习过?

  刘桦:一开始剧本写的时候就要这个东西,跟很多人说过这东西,我说你没见过我那眼神,你怎么直接写了。我去了之后那个POSE出来之后,有点意思,有点意思。

  主持人经纬:这个有意思我们要吊吊观众的胃口,到电影院去看就知道了。

  李彧期待看到影片

  主持人晓涛:除了道哥以外还有李彧,李彧演很多影片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次跟王岳伦导演和李湘(实录:黄奕缺席《十全九美》首映立威廉过生日 听歌 blog)合作怎么样?

  李彧:因为导演是一个特别资深的MTV导演,他说什么我都会听他的。

  主持人经纬:你看过这个片子吗?

  李彧:我只看过片花。

  主持人经纬:只看过片花吗?那今天首映可以看一下。

  李湘:他们都挺期待的,但是今天晚上他们有几家影院要去,所以今天看不着,明天可以。

  主持人经纬:尤其李彧那个演唱会基本上变成现代的演唱会了。

  李彧:这场喜剧是两分钟,因为拍戏的时候我感觉特别特别差,导演说你这样做这样做,拍出来真的挺好。

  后舍男生不改鬼马本色

  主持人晓涛:我们四位笑匠还有后舍男生(听歌 blog),二位第一次演古装片?

  后舍男生:第一次。

  李湘:其实电影里面《粉红娘》那首歌是后舍唱的。电影上映之前我们没有做宣传,所以很多人觉得是李彧唱的,后期做宣传的话我们马上给李彧出一张单曲碟了。

  主持人经纬:那首歌非常好听。

  主持人晓涛:你们又唱主题曲,又出演角色感觉怎么样?

  后舍男生:第一次自己拍古装,当时一穿上古装道具我就觉得真成了古代人,跟现代服装戏完全不一样,当时进到剧组特别幸福,而且衣服布料衣料非常好,而且那个鞋子没有大码,然后道具老师帮我买了一双鞋子,把后面剪开的。

  主持人晓涛:你穿是一双拖鞋是吗?

  后舍男生:我在戏里出镜率非常高,达到1%,是大内高手跟随着太子的。

  主持人晓涛:就是太监。

  后舍男生:因为从来没有见过太监有长这么高的,说话还要“太子你好”。

  主持人晓涛:我们导演对四位笑匠的表现评价一下。

  王岳伦:我一开始有一个预想,后舍他们两个人拍电影之前看过他们很多网络视频,我给他们有一个机会拍很新鲜的艺术形象,做到了,确实太新。

  剧组成员相聚在一起是缘分

  主持人经纬:所以刚才讲有众多的第一,第几,想问李湘这是刻意为一,还是顺其自然发现有这样的巧合。

  李湘:都是因缘巧合,我们这个团队很多人第一次做电影,是对电影一种热爱,其实他们对《十全九美》电影的投入,他们的态度是十全十美,很多人包括我出品人,导演第一次从事这个工作,可能在技术上,在工作上不一定能做得那么完美,但是还是要感谢大家非常非常投入,这是让我特别感动的。如果说这部喜剧里面表现的话,我觉得每个人表现挺好的,那今天黄奕(听歌 blog)没有到现场,太子也觉得挺遗憾的。黄奕她以前在演《还珠格格》,也在湖南卫视播出,我看过她很多戏,在这部《十全九美》是最美的。因为导演是拍MTV的,会把人拍得很美。

  主持人经纬:我看到片花出来仙女下凡。

  立威廉现场过生日 许愿影片大卖

  主持人晓涛:镜头真的能把人拍得美轮美奂,今天好像我们一位主创人员过生日是不是?

  主持人经纬:今天立威廉(blog)先生太幸福了,电影《十全九美》(blog)盛大首映,而且一位贴心的女士为你准备了贴心的礼物,有请李湘为我们揭晓。

  李湘:今天是立威廉的生日,我准备了一个蛋糕祝立威廉生日快乐,希望他以后有机会拍我们的电影,生日快乐。

  立威廉:谢谢。我一听到首映在30号,30号是我的生日,我觉得怎么那么巧,所以我会有很完美的纪念,所以非常感谢大家,所以今天对我来说是十全十美的一天,连最美的蛋糕都送上了。

  李湘:还有告诉大家蛮巧合了,黄奕是在我们拍摄的过程中过的生日,我送了一束玫瑰花给她,在我们首映的时候又是男主角的生日,所以我觉得我们的电影真的是十全十美。

  主持人经纬:要不要许一个愿望。

  立威廉:我第一个愿望希望《十全九美》的票房卖得很好,很多人看。第二个愿望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过得很开心,然后事业非常顺利。还有一个我自己偷偷摸摸埋在心里。

  主持人晓涛:让我们剧组所有的人一起来帮立威廉来切这个蛋糕。谢谢,谢谢所有媒体朋友。在这里我们也是恭喜立威廉生日快乐。

  (发布会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