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哈拉奇兵》(美国)(8月23日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55  CCTV-6
《撒哈拉奇兵》(美国)(8月23日16:20)

《撒哈拉奇兵》海报

  《撒哈拉奇兵》(美国)影人1+1(佩内洛普·克鲁兹)

  Sahara

  2005年出品

  编剧:托马斯·迪安·唐纳利

  导演:布莱克·伊斯纳

  主演:马修·麦康纳、帕德莱克·德兰尼、佩内洛普·克鲁兹、斯蒂夫·赞恩

  故事梗概:

  冒险家德克——皮特英俊风流,足智多谋,他是那种周六还和鳄鱼搏斗,周日又会出席女王舞会的男子。他是参议员的儿子,科学家和海军特种兵,但是同时也是永远都不会停留的男子,他喝着最烈的龙舌兰酒,却同时能保持着最绅士的微笑。 正因为这样,当这位披着唐璜外衣的印第安纳——琼斯得到一枚传说中才会存在的钱币,并且推断出它必定与一个沉睡的历史遗迹相关时,身体里的冒险性格再次支配了他的行动——即刻动身前往西非最危险的腹地,尼罗河(《撒哈拉奇兵》(美国)(8月23日16:20))一带展开探宝之旅。

  和皮特一同出发的还有他的密友,忠实又乐观的艾尔,这位机械专家似乎总带着股油腔滑调,但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相互间充满信任,艾尔清楚知道什么时候能相信同伴的知觉,又懂得如何用精密的计算将他的空想变成现实。两人很快发现了一艘被当地人称为“死亡之舟”的遗迹,在那里有一艘失踪很久的内战时期的战舰,它曾受命保护一艘秘密的货船,并伴随着这艘货船一同神秘消失。伴随战舰一起出现的还有美丽的女科学家艾娃博士,这位世界卫生组织探员正追查一种导致数千人死亡的病毒,这场恐怖的流行病灾难正在袭击着北部非洲国家,使得这些国家成千上万的居民们神志疯狂,嗜杀成性,并最终导致大批无辜人员死亡。而伊娃——罗杰(blog)斯正在对这个事件进行调查,她认为这场灾难的发生和这批财宝有关。

  导致这次恐怖的流行病的起因,是一个亿万富翁在这里建立的一个秘密工厂,他们将工业生产所产生的大量核废料抛弃在这里,造成了一场空前的环境污染,而这场灾难要是继续发展下去的话,会将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灵都毁灭。皮特和他的水手朋友决定与伊娃——罗杰斯一起去阻止这场浩劫,来挽救整个地球。他们不但要穿越复杂危险的地形,还得要提防这个亿万富翁,以及那个贪得无厌、且嗜杀成性的西非国家的暴君,因为工厂的建立为他个人带来了滚滚的财富,一旦财源被阻,他们会进行联合追杀。

  随着调查的深入,皮特他们在茫茫的撒哈拉沙漠中发现了一个及其隐蔽的金矿。在金矿中他们找到了关于那艘“死亡之船”的秘密,并且还有南北战争时期林肯遇刺的惊天内幕。他们还发现了当年一位失踪了的环球飞行的女飞行员座机的残骸。越来越多的秘密一一被发现,皮特和他的伙伴们离最终目标也越来越近。他们必须要战胜邪恶,因为我们的地球已经无法承受失败了。

  精彩视点:

  本片改编自美国畅销小说作家克莱夫·卡斯勒出版于1992年的同名小说。和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一样,巨额投资、刺激的情节、壮观的场面、俊男靓女等元素,《撒哈拉奇兵》必备无疑,与此同时,影片的男主人公还兼具了詹姆斯(《撒哈拉奇兵》(美国)(8月23日16:20) blog)——邦德与印第安那——琼斯的魅力 ,足以吊足你的胃口。

  扮演男主角冒险家德克的是好莱坞演员马修——麦康纳,而女主角则由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出演。

  8月23日 16:20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