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 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6:46  CCTV-6
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左起:归亚蕾、张涵予、李冰冰、冯小刚、邓超、雷庆瑶

  赵薇(听歌)与百花影后主持擦肩而过 徐静蕾(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听歌 blog)独占鳌头初露大主持风范

  徐静蕾作为特约的百花影后主持,在颁奖典礼现场成为绝对的焦点,而原定的百花影后主持除徐静蕾外,还有赵薇,但是赵薇人在四川,非常遗憾地与百花擦肩而过。徐静蕾这次初次执百花奖话筒,中间波折不断,电影频道数次与身在美国的徐静蕾沟通,数次修改创意方案,终于打动徐静蕾。而徐静蕾非常重视与百花奖的合作,不仅从美国赶回来为颁奖典礼做准备,现在彩排时还与经纬(blog)侯佩岑认真对词,最终把特约主持人的身份完美呈现,而且凭借自己做电子互动杂志《开啦》的超高人气和丰富经验,现场与观众互动,掀起现场的一阵阵热潮。这次徐静蕾突破了演员、导演、《开啦》杂志出品人的身份,为自己的“杂家”身份再加上了主持人的一笔。

  百花帝后梦幻主持阵容 现场推介入围影片

  本届百花奖星光熠熠,电影频道为了展现百花奖贴近观众的特点,非常想让所有的明星都作为普通影迷为大家推介入围影片,但是现场明星太多,电影频道别出心裁,组成了影帝影后的梦幻阵容,除徐静蕾作为影后主持频频亮相外,现场还由董洁(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富大龙李小璐(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听歌 blog)吴君如以及陶红(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blog)袁立(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blog)余男(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等八位影帝影后组成了超强的推介主持阵容,为观众推介最佳女配、男配、新人、导演、女主、男主、最佳影片、优秀影片等奖项,推介主持不仅展现了影帝影后的个人风采,还让观众对入围影片了解更加深入,而现场推介嘉宾的幽默风趣的推介风格,更是让现场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袁乃晨发言感动全场 陈佩斯发言纠结人心

  昨晚的百花颁奖礼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袁乃晨的一番发言感动全场,一席嘉宾陪着90多岁老爷子站了整整5分钟。据组委会透露,为了更好的配合晚会效果,采访组在9月9日连夜赶到大连,对袁乃晨进行采访,对于采访组来说,最困难的是资料的寻找,导演组踏访了长影厂,但袁乃晨早期的图片等资料早已丢失,在濒临“绝望”时,导演组终于在长影厂的档案里一页一页的翻出了早已发黄的照片。

  另外一位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是陈佩斯的父亲陈强,因为身体原因,陈强不能来到颁奖现场,于是由儿子带领。当主持人让陈佩斯代父亲发言时,陈佩斯纠结的说,“作为一名观众,我希望能让更多的导演启用父亲这个老新人,而作为一个儿子,我希望他不要再拍戏了,好好在家爱惜自己的身体。”

  李冰冰(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听歌 blog)感言大大超过限定时常 导演组现场临时撤掉一个短片

  昨晚颁奖礼上,两个多小时才颁出八个奖项,创了颁奖礼的时长之最。由于李冰冰袁乃晨等人感言过长,大大超过了导演组的预想,而晚会颁奖典礼又是现场直播,考虑到时长缘故,导演组不得不临时撤掉了一个短片,这个短片就是之前从录制的30个小时的百花观察团里精剪出的15分钟的短片,这15分钟的短片由3个小短片组成,最终最后五分钟的小短片没有播放,我们因此也错过了孟静,吴冠平,谭飞(百花颁奖礼完美落幕台前幕后故事大揭密(附图) blog)解玺璋(blog)(blog)(blog)等嘉宾的精彩发言。

  实际上,因为时长被“毙”掉的短片不仅仅有百花问卷,在昨天彩排时,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短片《永远的配角》,短片从历届获得百花奖最佳配角的电影里取材,但最后也没有和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