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

张家辉侃侃而谈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

张家辉和小浪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

张家辉和小浪合影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

张家辉型男本色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08年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28日内地公映。9月18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亮相。发布会结束后,张家辉接受新浪专访。

  主持人:家辉,欢迎接受我们新浪娱乐的专访,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张家辉:新浪的网友,你们好,我是张家辉,很高兴来到北京宣传《保持通话》这个电影,希望日后能够多一点机会来到这里跟大家见面,也希望我未来拍的电影也可以来内地放映。

  主持人:刚刚家辉有提到,有10年没有过来,这次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您的角色能不能再介绍一下?

  张家辉:我十年来都很少来北京宣传片子,因为我在香港不停地拍,但是我拍的片大部分都是不能通过审批过来,能够有一个戏,有自己参与的就来内地给大家看,我觉得特别兴奋。这个戏我是演一个比较执着的人,以前他是很高级的,带着一大堆人去查看的,后来因为他太执着还有对事情不懂,不懂生活,只顾工作,最后得罪了很多人,慢慢变成了很低级的警察。但是他的热忱没有减退,突然收到古天乐说有一个案件,开始的时候不相信,但是就是因为这个人是比较执着,也对工作蛮有热忱的人,所以慢慢他想来想去,就觉得有一点不对,到后来再去调查的时候,发现真的有这个事情,慢慢地去调查,就相信古天乐这样的一个说法,慢慢跟他走在一起去对付反派。

  主持人:我们有看过的,他们都说这部戏特别紧张,什么追车这种戏都特别多,其实拍这个戏特别危险是吗?

  张家辉:对,其实这个戏是一个很有戏味的一个电影,当然,大家认识了导演陈木胜他本身就是拍动作拍得特别好的一个导演,但是这个戏我可以说的,除了动作之外,整个戏的故事的戏剧性也比较强,不是单单看一个戏打来打去,故事也很吸引人。

  主持人:刚才你有提到,从小跟着陈木胜导演拍戏,可能特别多的,很危险的动作,你觉得现在香港这方面越来越文明,以前,这个差别会怎么样?

  张家辉:以前要打就去打了,大部分都是真的,受伤是必然的,但是我们一开始的时候,就接受这个工作的方式,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到现在了,我刚拍过了《保持通话》,接着拍一个《证人》,《证人》是英皇投资的一个电影,也是动作包装的一个电影,我就发觉香港现在文明了,拍什么都是在一个安全的情况下,也有考虑演员能不能做到才去给他做,以前我看到好多很闻名的拍动作的场面,都只能够在一些老外的电影,看到他们动作的花絮,就说他们为什么能这样子,太稀奇了,我们都是真来的,硬来的,但经过这两个戏,我就发觉,原来我们香港现在是蛮文明了,大家都有一个高的水平去拍这些片子,这个特别让我觉得我们进步了。

  主持人:但是刚才刘烨好像有提到,有几场戏,依然是说你们都还是很担心。

  张家辉:那一场戏是特别危险,在机场货运里面拍的,有一个两米左右大的一个平台,那个平台是不停地升降的,还有20多楼那么高,不停地拍,我们就挑了一条轨迹去拍,因为一点围栏都没有,真的危险,他们叫我们想去拍也估计很多事情,也借了很多保安给我们,但是这里的环境真的危险,我们一停机就好象一个乌龟,都趴在那个板子上面,但是出来的效果也真的好看,有时候为了挑一些有吸引的场景、戏份也有一点点冒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