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2)

张家辉

专访张家辉:《保持通话》演绎执着警察(附图)(2)

张家辉和小浪

  主持人:之前也跟杜琪峰导演有合作,跟陈木胜导演这次也合作,其实你觉得拍他们的戏,对于演员来说的要求,或者整个感觉是怎么样的?

  张家辉:每一次无论是跟谁合作,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阅读导演的想法,同时间,他也在阅读我,我也在阅读他,我觉得每一次跟那么有心的一个导演合作以后,总有一点点东西你是拿了他的,吸收他的一些想法,一些看法,陈木胜跟杜琪峰两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所以我觉得不用拿他们来做一个比较,但是我觉得肯定的就是,跟他们合作以后都有一个阅读过他们的想法以后,对我来说都会很好。

  主持人:跟演员的沟通的方法怎么样?

  张家辉:这就不一样了,陈导特别了解你会做什么,你的情绪,你的感觉,他要很清楚,然后拍完以后他又在想,又在调整,然后就拍,但是杜琪峰比较开放,他不管,他给你知道得也少,想看你你会干什么出来,就过程里面他就好像一头狮子在看着你。两个人就这点分别。

  主持人:杜琪峰导演这点要求,对演员来说会不会更难?

  张家辉:两种不同的方式,当然如果,我想也需要一点经验吧,跟他们合作,因为每个导演的要求的风格,做事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是你还是要积极到现场的时候在头一两天还是需要时间去磨合,但是我觉得跟两位导演合作,我觉得都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因为他们对电影的热情是大家不用怀疑的。

  主持人:你在片里面对手戏最多的是?

  张家辉:对手戏,最主要是我跟Baby,内地的一个女演员龚蓓苾还有古天乐在后面的,跟他一起对抗坏人来打戏,还有跟香港的演员章小蕙(blog)跟她也有戏在里面,这个故事比较特别,都没有碰过,在最后才碰面,所以我们一直在干自己的事情,干了以后到最后就走在一块儿。

  主持人:几位主角都是在宣传的时候才……

  张家辉:对,才能够多跟他们聊,现场也有,但是轮到戏份来说,就是跟他们其实不是太多的。

  主持人:那家辉,跟我们新浪网友推荐一下这部影片。

  张家辉:新浪的网友你们好,《保持通话》肯定是一个能够让你满足看戏的,同时让你的心跳加速的一个电影,看过以后也要记住,有一天有一个陌生的女人打电话给你求救的话,记住,报警。(笑)

  主持人:好,谢谢家辉。

  张家辉: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