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情伤林嘉欣 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张峻宁气质忧郁 黄磊表情生动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张峻宁倾听 黄磊畅谈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黄磊谈锋甚健 高谈阔论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侃侃而谈 谈笑风生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嘉宾与主持人 黄磊与张峻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电影《爱情左灯右行》正在紧密的拍摄过程当中,前段时间也是特别公布了围绕在这个美女林嘉欣(听歌)周围的三位帅哥,今天就有两位,我们特别请到新浪,认识一下,黄磊还有张峻宁(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blog),欢迎两位。

  黄磊:你好,大家好,网友下午好。

  张峻宁:大家好,我是张峻宁。

  黄磊演艺术家力拒“丐帮”发型 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

  主持人赵宁:《爱情左灯右行》也算是爱情呼叫转移(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blog)的姊妹篇,这次的故事改了,是围绕一个美女的12位帅哥。那其实我挺意外的,黄磊参与其中,因为之前看到,因为女儿诞生的这段时间里面,基本上推掉很多的工作,然后参与的主要都是话剧的演出,还有一些导演的工作。这次来加入这样一个商业电影,你是怎样的一个考虑呢?

  黄磊:其实我们也拍了两个戏在去年,今年没有,今年一直在演《暗恋桃花源(blog)》,去年拍的两个戏,一个已经播了,就是巴金先生的《家》,还有一个快要播了,就是《四世同堂》。拍这个戏也算好玩吧,再一个中影集团的副总江平跟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部戏的导演也是我多年的好友,就打电话说这个电影是12个,是12个吧?

  主持人赵宁:12,12星座的男人(笑)

  黄磊:我以为12生肖呢(笑)12个男的,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赵宁:你之前有看过《爱情呼叫转移》吗?

  黄磊:我没看完整,我是正好看电视,当我看的时候,我就是头没看着,我看的时候正好是看到那个范冰冰(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 听歌 blog)徐峥俩人拿手铐那段,我是从那儿看的,但是看完了。但是这个故事我是知道的,然后这次我觉得更有意思,因为是12个男的,从一个男性观众来讲我会更想看一个女的跟十二个男生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您这次演的是哪个星座呢?

  黄磊:只是他这么说,没有按星座,他就是12个不同的职业,或者不同的人,没有专门哪个星座。

  主持人赵宁:那之前还说这是双鱼男,张峻宁。

  张峻宁:歌手。

  主持人赵宁:你演的是一个艺术家,是一个画家。

  黄磊:对,杠头(笑)

  主持人赵宁:你那个造型说是假发。

  黄磊:没有,我以前是很长的头发,就是我以前出唱片,十年前的时候是一个长头发,他们说你这个是艺术家嘛,那就应该是一个长头发,我说我现在已经是短发了,就弄一个头套,我一戴上,丐帮帮主(笑)头发这样也没梳通,我跟建亚说这太像丐帮了,不行,给拿掉,然后就把头发抓的很乱。我今天把胡子刮了,我昨天还有胡子,他们之前跟我说,你演那种落魄的艺术家,画家,说你别刮胡子,我留的全是胡子,另外一个样子。

  主持人赵宁:所以就成就了在《爱情2》里边的画家。

  黄磊:可能最邋遢的就是我了(笑)

  主持人赵宁:张峻宁还是一个阳光健康的大男孩形象。

  张峻宁:对,这次选我最小,可能是爱突出一个年龄的感觉,像姐弟恋这个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看过已经曝光的一段剧照,那个张峻宁跟林嘉欣那真是,简直一个MTV,两个人在草地上,非常的温馨浪漫,您和林嘉欣有这样浪漫的场景吗?

  黄磊:我们是在一个特别破的那个画室(笑)然后里头烟雾缭绕,全是灰尘,全是放的画家画的画,那种环境。因为那天建亚讲一会儿男追女跑,一会儿女追男(笑)我那个就是一个很杠头的一个人,就是他的画其实是可以,就是可以卖钱的,但是他就不要,他说我是艺术家,我的画不能卖钱,我这是搞创作。然后那个女的就说你为什么要做白日梦呢?大概是这样一个。

  黄磊痴心艺术情伤林嘉欣 张峻宁“姐弟恋”情结源自童年

  主持人赵宁:而且听说你的这种偏执的个性,深深的伤害了女主角的心,她依然默默支持着你(笑)

  黄磊:这里边好像是这个女孩儿抛弃的男孩儿多,但是我这个故事是惟一一个我抛弃了她,就是我不要她来,就是最后她觉得这个男的其实挺好的,但是这个男的说没办法,我就是一个孤独的艺术家,所以不需要你。

  主持人赵宁:这个艺术家打上了一个怎样的烙印,太个性了。

  黄磊:他们也是有点夸张了,还有点在调侃吧,其实现在你说哪有这样的艺术家,可能也有,但是,现在艺术家都消失了,艺术家可能都端着一杯好的酒在拍卖会,这倒不是职业的问题,主要是人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所以整个听下来,我觉得黄磊老师说这个戏的时候蛮轻松的。

  黄磊:我是今天开工,第二天就杀青了,但你们是比如一天拍一、两场,我是从早拍到晚,满满的拍了一个整天,再加上我那个戏的场景不像他们要谈恋爱到处跑,什么郊外,什么餐厅,我的场景很简单,就是这间屋子里,就是那个乱七八糟那个画室。

  主持人赵宁:而且会不会有这样一个情况,就是对你来说这种表演已经是非常驾轻就熟的了?

  黄磊:没有,其实我没有什么熟练不熟练,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好玩不好玩,表演或者说艺术创作这个工作它的乐趣,在于让你觉得很开心,然后也会有成就感,也会发现原来我还可以这样?这个是很有意思的。所以我们就好玩,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嘉欣,她就觉得自己演喜剧好像,我那天开玩笑,我说你以前一直都演吓唬人的(笑)逗人乐的好象不多,但是演着演着大家觉得这个蛮好玩,因为像导演张建亚导演是一个非常喜欢现场即兴的,我们就可以改啊,做一些调整,还蛮有意思的。

  主持人赵宁:对于相比较黄磊老师来说,张峻宁是一个新人,这次大荧幕作品是第一部吧?

  张峻宁:对,所以这一次很难得,但是很开心,我觉得导演是特别幽默,而且特别会把现场气氛调的特别好的人。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一个网上的网友留言。

  网友:峻宁第一次拍电影什么样的感觉?尤其是拍了一段姐弟恋。为什么你要叫那个傻傻的名字?

  主持人赵宁:叫什么名字?

  张峻宁:就是叫“鼻涕男孩”,因为他是有一段故事,因为等于那个男孩小时候就是一直流着鼻涕,总是跟在他的大姐姐后面,那时候可能就有一种很萌动的那种爱。结果大家都长大了,那个姐姐印象中的小孩还是那个流着鼻涕的男孩,所以他就给自己的昵称就叫“鼻涕男孩”,就希望记住这种姐弟恋情。

  主持人赵宁:你最后成功俘获她的芳心了吗?

  张峻宁:应该没有吧(笑)

  黄磊:每个都没有成。

  张峻宁:可能就是要表现这个女孩跟所有每一个个性的,每一个有各种性格的男孩交往,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吧。

  主持人赵宁:这样说起来,其实很多人都会有共鸣,在这个社会里面其实碰到一份感情,并且能够长久的相守真的是挺难的事情,尤其是,因为我身为女性,经常说一句话,哪有什么好男人,到哪儿找(笑)

  黄磊:这个戏有另外一层意思,就是不是外边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就是你碰到每一个都有好的,都有不好的,你比如说碰到了张峻宁,他就喜欢这个大姐姐,又年轻,又英俊,可是她就觉得比我小的,不太合适,比如碰到我,她觉得这个好,我可以帮助她,她也很同情我,又觉得又是个艺术家,可是她觉得你也不能每天都搞艺术,咱们还得过日子啊。她每一个碰到的,她先想到的是看到的好,就像我们生活中也是通常都会先看到好,然后很快通过这个好开始想所有周围的不对,你看她找了12个,好像还有一个范伟(黄磊情伤林嘉欣张峻宁演绎唯美姐弟恋(组图))演的是一个特别有钱的。

  主持人赵宁:有钱也不行(笑)

  黄磊:有钱也不行,太有钱了就去别的了,事实上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的男人。

  主持人赵宁:没错,看来还是我们现代人太挑剔了。

  黄磊:你接受了,你认同了,或者你发现你自己也是不完整的时候,也许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完整了,有的是好男人,只是你眼睛还没有看到(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磊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