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不担心同类型影片撞车 张峻宁盼与黄磊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张峻宁盼与黄磊演对手戏 黄磊坦承电影情结浓厚

  主持人赵宁:黄磊老师,你对峻宁的了解多吗?

  黄磊:我是这次才认识他,因为他之前拍过一个《五星级饭店》,但是我没有看那个戏,但是里边有个演员,曹曦文(黄磊不担心同类型影片撞车张峻宁盼与黄磊飙戏 blog),我跟她合作过,但是我当时印象不是特别深,我只是,好像中央一台演的,我就看了一点点。这次其实我跟峻宁只是上次的发布会和这一次我们见到过,但是刚刚经你们介绍我知道了,你现在主要是在做歌手。

  主持人赵宁:又唱歌,又拍戏。

  黄磊:现在他们都是全方位的发展。

  主持人赵宁:你会看一看现在新生代的这一批年轻人?

  黄磊:当然,因为我们拍戏也会很关注这个,就是最近最有人气的演员是哪些,然后了解他的一些东西,因为有可能会有拍摄,会合作之类的,这次我们不就有机会合作吗?虽然还没有拍到对手戏。

  张峻宁:对,就期待跟黄老师有对手戏。

  黄磊:这次男的跟男的都不能碰面(笑)

  主持人赵宁:其实峻宁也应该有很多想向黄磊老师请教的东西,因为毕竟自己也是一个新人。

  张峻宁:对。

  黄磊:应该要多学习。

  主持人赵宁:你那个时候,《我想我是海》,那时候你是风靡校园啊。

  张峻宁:黄老师也是很全面发展的,多好啊。

  黄磊:以前我们唱民谣式的歌不用跳,那歌太慢,跳不了(笑)

  网友:峻宁,你要好好练习跳舞。

  网友:这个电影什么时候上?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已经说了,是在11月的中旬就会上,其实说到这个电影方面,我其实觉得黄磊老师在这方面是不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新作品了?拍电视剧太多了?

  黄磊:对,电影还真是。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特别看重有些剧本什么的?

  黄磊:当然演员,像峻宁他比如拍《五星级饭店》是一个很不错的戏,对他来讲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像你合作的导演,他们的制作是很认真的,尤其海岩(blog)老师又是写的东西又写的很好。演员总是希望拍到好的作品,但是并不是每一次好作品正好能适合你,或者你正好遇到一个好作品适合你,其实做选择蛮重要的,尤其是电影。像我们参加这个《爱情左灯右行》其实是有点客串性质的共享盛举,然后也是好玩,但是如果真的是拍一个很完整的电影,电影会留下的痕迹更重,会比电视留下的痕迹更重。所以其实在电影的选择上要更谨慎,所以我电视剧拍的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但是您一直是在电影学院任教,那您的电影情结应该很浓的。

  黄磊:其实挺希望能够有自己的电影作品,我们也都一直在认真地做这件事情,可是要写出更好的东西来,然后找到更好的故事,更好的演员才可以去一点点实现。

  黄磊不担心同类型影片撞车 想拍《似水年华》电影版

  主持人赵宁:其实现在的电影市场这两年已经是非常的,有一个很好很好的走势,而且我听到一个消息,就在整个今年,可能《爱情左灯右行》11月中旬上,已经是贺岁的最前沿了,但是要到越临近春节期间,整整有30部左右的国产贺岁片,将会同时在那个时间推出。

  黄磊:其实这个好,其实真的有30部一起贺岁竞争,我觉得是一个好事,原来都是一部电影贺岁,两部电影贺岁,那没什么意思我觉得。

  主持人赵宁:也是成为了一个,贺岁档期成为大家争夺的一个,我觉得有同类化的一个问题。

  黄磊:没问题,其实不是贺岁了,其实就是叫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电影都在电影院可以上,谁也没有特权,这样的话,现在是利用贺岁这样一个时段在讲这件事情,将来慢慢就变成电影院就是老百姓喜欢,已经有这种生活方式,你比如我们小的时候是看电影的,峻宁小时候其实已经看电影少了,他是这些年才看电影,因为他们小时候已经是电视的时代了,现在又让观众能够重新进到电影院,就是要靠不同类型的电影,包括像《爱情左灯右行》这样的轻松的爱情喜剧,都可以让大家走进影院,也可以有大片,不同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如果是你想做的电影,又是什么样子?

  黄磊:我不知道,只有做出来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一直都没做呢?

  黄磊:因为还没想好怎么做。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是帮赖声川(blog)在做执行导演,又是一种不同的执导的风格。

  黄磊:对,舞台风格不一样。

  网友(亲爱的柳树):黄磊还会不会跟刘若英(黄磊不担心同类型影片撞车张峻宁盼与黄磊飙戏 听歌 blog)再次合作?挺期待你们在电影上能够合作一把。

  黄磊:其实我们前段时间在想,想把《似水年华》拍成电影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磊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