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电影的十大反派:吴彦祖《特警新人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陈木胜电影的十大反派:吴彦祖《特警新人类》
《特警新人类》

  4、杰少(吴彦祖(陈木胜电影的十大反派:吴彦祖《特警新人类》))——《特警新人类》

  凶残指数:7.5

  性格特点:见利忘义、生性残暴

  典型劣迹:杀害亲生大哥

  杰少是典型的年轻罪犯,疯狂且又不及后果,属于天不怕地不怕的类型。杰少的心黑也让人震惊,为了早日上位,他不惜出卖自己的亲生大哥,而且亲手杀死他,这样天地难容的罪行,让这杰少这个人物看起来更是可憎。在几位特警新人类成员的齐心协力的打击之下,杰少最后是恶贯满盈,几位特警成员还顺便粉碎了赤虎这个恐怖分子的阴谋,但是论到反派角色的丑陋和狰狞,杰少远远要比赤虎抢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木胜《保持通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