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片单--《烟雾中的火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13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片单--《烟雾中的火光》

《烟雾中的火光》剧照

  作品:A Light in the Fog(《烟雾中的火光》)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如水彩画般美丽的电影。老处女Rana在乡下与父亲相依为命。支撑着活下去的便是要照顾父亲的信念与对上了战争前线的恋人的思念。

  导 演:Panahbarkhoda Rezaee

  1977年出生于伊朗。他所执导的多部短片电影曾获得多个电影的邀请。《烟雾中的火光》是他的长篇电影处女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