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片单--《二东》(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13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片单--《二东》(中国)

《二东》剧照

13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片单--《二东》(中国)

《二东》剧照

  作品:Er Dong(《二东》)

  内容简介:没有任何本事的青年二东被母亲送到了技校学习。怎料二东却与女友过上了同居生活。突然成了家长的二东不得不到处打工挣钱以养家糊口。但无论他怎样努力赚钱,生活依然困窘不堪。就在这时二东得知了自己并非母亲的亲生儿子的事实。于是他放弃了卖掉亲生骨肉的想法。

  导 演:Yang Jin

  1982年,出生于中国山西。曾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就读。其执导的影片曾获NETPAC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