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类型的突围:火爆《保持通话》VS缜密《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8:47  新浪娱乐
类型的突围:火爆《保持通话》VS缜密《大搜查》

《保持通话》

类型的突围:火爆《保持通话》VS缜密《大搜查》

《大搜查》

  《保持通话》奉行拿来主义,借用西片的套路,这不能说是照搬照抄,香港电影繁荣时期,很多影片都有西片的影子,何况陈木胜这次是获得版权正规翻拍。《大搜查》则是庄文强麦兆辉两大金牌编剧的合力之作,看二人自信满满的态势,将来赶超无间道(类型的突围:火爆《保持通话》VS缜密《大搜查》)》继续被好莱坞买下版权翻拍也未可知。再有,在香港缺乏一线女星的情况下,郑秀文(听歌)复出,给本片带来了更多的希望。《保持通话》的借鉴外来文化,《大搜查》的做强本土文化。两部警匪题材的影片会给观众不同的感觉。二者的PK,是观众的幸事,也是港产电影复苏的曙光。

  《保持通话》优在全片无冷场 劣在剧情皆知(图)

  《大搜查》优在金牌编剧 劣在两主演演技(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香港电影突围演习手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