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的尝试:夸张《女人不坏》VS写实《新宿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老将的尝试:夸张《女人不坏》VS写实《新宿事件》

《女人不坏》

老将的尝试:夸张《女人不坏》VS写实《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两部影片的PK可以说是两个大导演的PK。徐克剑走轻灵,《刀马旦》20年后再度演绎三个女人一台戏的疯狂喜剧,只是时代背景由民国换到现代。尔冬升(blog)则继续沉重,用成龙(老将的尝试:夸张《女人不坏》VS写实《新宿事件》 听歌 blog)等一干大明星打造异域生活,据说不仅残酷写实,还将终结成龙角色的不死神话(听歌)。两大导演一轻一重各擅胜场,与其说是在打造个人品牌,还不如说在进行尝试突围,为港片甚至华语片冲出几条路来……

  《新宿事件》优在尔冬升导演 劣在成龙演文戏

  《女人不坏》吸引年轻人 武侠巾帼不再(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香港电影突围演习手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