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人物形象新鲜 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7:51  新浪娱乐
《叶问》人物形象新鲜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

《叶问》电影海报

《叶问》人物形象新鲜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

《叶问》剧照

  强强联手 打造经典

  本片的导演叶伟信也是香港近年来的票房大户,但他以拍鬼怪灵异片起家,而且也以擅拍此类影片闻名。他最棒的电影还是他当年叫好不叫座的《爆裂刑警》和《朱丽叶与梁山伯》。两部影片一个火爆激烈,一个看似死水微澜,实则张力十足,一对平凡男女的爱情故事被演绎得淡而有味,回味无穷。近期的《大城小事》杀破狼(《叶问》人物形象新鲜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都反响不错,获得了很高的票房。也赢得了超高人气!但是叶导不擅长拍武侠片,这次大胆尝试转型。是否能将此人物再打造成经典也为香港开辟先河呢?我们只有等待了……

  而主演甄子丹不用介绍大家就应该很熟悉了,这位身兼导演、武术指导等多重身份的香港演员。出身名门世家,母亲麦宝婵是著名武术和太极宗师,从小耳濡目染。也曾在北京武术队学习两年。80年被袁和平发掘,从此星途平坦,先后接拍了很多著名导演的影片,也与李连杰(《叶问》人物形象新鲜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 blog)成龙(《叶问》人物形象新鲜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 听歌 blog)等国际巨星合作。这几位功夫巨星的武打风格各不相同,甄子丹的武术动作比较刚硬,干净利落,爆发力强,有张有弛,充满了力度和极强的观赏性,在香港诸多的动作演员和武术指导中可谓独树一派。与李连杰、成龙不同的是甄子丹正值盛年,正称得上当今一线打星,属于事业的上升期。而且他的武功造诣和道德修为都在业界有很高的评价,本次由他来饰演叶问不论是在动作上,还是气质上他都完全胜任这个角色。而且近几年他与叶伟信导演多次合作,两人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强强联手,拍摄如此重要的影片,相信一定也不会让影迷失望!除甄子丹外还有香港影坛的常青树任达华,他不论饰演正派还是反派都非常具有说服力,是香港的硬派演员之一。

  《一代宗师??叶问》开辟了香港近几年来动作传记片的先河,叶问这个人物也将成为传奇中的传奇,云集了叶伟信导演,甄子丹、任达华等演员的参与,此片的可看度可见一斑。近期甄子丹的伯乐袁和平导演正在北京密云拍摄电影《苏乞儿》,赵文卓(blog)将担任男主角,《青蛇(《叶问》人物形象新鲜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2))》等影片中他的出色演技至今仍记忆犹新,其武功底蕴也不可小视,但近些年在萤幕上却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不知这次袁导能不能把正走下坡路的赵文卓再推上事业的巅峰呢?苏乞儿这个角色甄子丹也曾出演过,此次可谓二者的大PK。好戏即将上演,期待他们给观众带来的出色视觉冲击,香港观众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像当年《黄飞鸿》一样经典的作品了,这次能否成功,也将决定着今后几年香港片的走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