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8:02  新浪娱乐
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

《叶问》电影海报

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

《苏乞儿》剧照

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

袁和平

  两部功夫巨制,两套经典拳术,两位台前当红打星,两位幕后武指大师,塑造两位不同的武林宗师。《苏乞儿》VS《叶问》,醉拳VS咏春(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赵文卓(blog)VS甄子丹(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 blog)袁和平VS洪金宝,合在一起,就是另一出《功夫之王》

  相对来说,在故事上《叶问》要占有优势,因为这个对这个新人物来说,观众是陌生的,并且甄子丹+洪金宝的动作戏也会有所保证。而《苏乞儿》方面,“苏花子”和“黄飞鸿(武学大宗师:民国《叶问》VS清末《苏乞儿》)”能否再现当年风光却是不小的挑战。不过,也不可小看袁八爷的功力!两部功夫片的PK,必将给观众带来那种真刀真枪的刺激。

  《叶问》人物形象新鲜 叶伟信转型成功存质疑

  《苏乞儿》袁和平做武指 主演赵文卓表现堪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