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叶问》主演-熊黛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叶问》主演-熊黛琳


  张永成:(熊黛琳饰)

  叶问妻,大家闺秀,相夫教子,一向担忧叶问习武论剑,沦陷后,勤俭持家,与丈夫患难与共,与世无争,后在纱厂看见人人习泳春的感人场面,逐理解丈夫一腔爱国情怀,支持他教授泳春打击日寇

  熊黛琳:

  今年出道的T台新星,却因与郭富城(听歌)的恋情成为关注焦点,其吃饭剔个牙,超市买卷纸都会成为第二天娱乐报刊重要资讯,一本杂志还曾因她做封面使当月销量飙升38,7%,其娱乐影响力不可小视,南京人,目前香港发展,代言多家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