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叶问》主演-任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叶问》主演-任达华


  周清泉:(任达华饰)

  叶问挚友,佛山花沙厂老板,在战乱中以坚强隐忍的品格支撑花纱场正常开工,默默帮助叶问一家度过经济难关,由衷赞赏叶问的人品和功夫,将自己的独子拜托叶问教导,江湖传言小辛德勒。

  任达华:

  任达华,外形俊伟,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与琦琦的美满婚姻至今还是娱乐新闻喜欢的话题,已纵横影圈30年之久,与安吉丽娜合作《古墓丽影(资料:影片《叶问》主演-任达华)》之后,迈上国际影星的行列,无论演正气凛然的警察还是阴险凶悍的匪徒或变态狂徒都有说服力,是实力硬小生常青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