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 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55  新浪娱乐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手持新浪标识 认真聆听 活力四射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谈笑风生 笑容可掬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高谈阔论 合影留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姐妹篇《爱情左灯右行》正在热拍中。10月7日,影片男主角之一佟大为(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blog)做客新浪娱乐,畅谈拍摄过程和生活感悟。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电影《爱情左灯右行》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当中,今天我们也特别将在这个剧中大变身的佟大为(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blog)请到了我们节目的现场。大为好!

  佟大为:大家好。

  佟大为变身好父亲喂奶在行 三代同堂享天伦之乐

  主持人赵宁:这算不算荣登爸爸之后蛮正式的一次亮相?

  佟大为: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之前是聂远(佟大为做慈父喂奶在行教林嘉欣京腔趣事多(图) blog)结婚的时候大家看到你了,所以这次看到你之后我特别仔细的看了看,略微胖了一点点。

  佟大为:应该不会。

  主持人赵宁:很辛苦。

  佟大为:我在坐月子期间…。

  主持人赵宁:你坐月子(笑)。

  佟大为:我坐月子期间每天都去健身,唯一不跟老婆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就是去健身。

  主持人赵宁:剩下的时间都留给了你家里。我看到有一篇文章叫做佟大为现在叫做什么换尿布煲汤样样在行,简直就是好男人的代名词。

  佟大为:没有,没有,换尿布不太行,喂奶可以。

  主持人赵宁:生了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之前你说当爸爸的话,一定要做到严男宠女。

  佟大为:但是这个阶段不能宠,最近我妈妈来了,因为小孩特别恋抱。你其实可以不抱她,但是小孩会哭,她那个哭也不是真哭,就是撒娇的哭,但是老人听不了这个声音,按我就说你们少抱,让她躺一会儿,因为医生讲,小孩每天哭2个小时以内都没有问题。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妈妈来了减轻很多的负担和压力?

  佟大为:会帮着照顾,但是那些老招又跟我们现在听到的这些方式有差异,她们说的那些东西也对,但是那个时候是没有那么多条件,也没有那么多人给建议,现在我有几个医生的电话,我经常给他们打会咨询,有的时候说不过我妈妈,我说你听着,我现在给哪个医院的主任打电话,你问他是不是该怎么样?前两天我妈摸孩子的手,就觉得手脚凉,就说屋里温度太低,说她穿得太少,我之前咨询过医生,讲小孩的手脚凉是正常的,因为她现在神经末梢没有长全,小孩现在怕热不怕凉,只要不是很冷就没问题,这个事情跟妈妈讲了好几天。

  主持人赵宁:妈妈肯定不服气,说你小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带过来的,不也很健康,这么优秀。

  佟大为:我妈说我小时候经常上火,我说那不就是捂的(笑)。

  主持人赵宁:你还能想到自己的成长过程,因为我之前也看到一些访谈里面也谈到自己的成长过程,挺不容易的。

  佟大为自荐出演失意股民 教林嘉欣学北京话趣事多多

  佟大为:有监工,我们说一下我们的电影吧!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荣升爸爸之后这是第一次加盟的影片,而且又是充满了喜感的电影,当时拿到剧本以后觉得什么样的感觉,演这样一个人物?

  佟大为:我在里面演了一个因为炒股有了钱然后又没钱的这么一个人。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都是这样。

  佟大为:对。当时给的还好,两个角色让我选一下,另外一个是保险经济,那个就是想方设法,想从各种人身上去挖掘资源的,不一定给你推销保险,但是会想知道你的电话里面有哪些联系人,有哪些可以成为他的潜在客户的,那个人就是心术不太正,就选了这个,这个一开始也有点简单,就是单纯的炒股,有钱了,没钱了,他本来是一个心理医生,是用炒股这样的方式去治疗抑郁症的患者,让他们兴奋,后来股票跌了,这些抑郁症轻度患者就变成重度患者了(笑),后来选这个张庭是因为感觉今年好像一个很大的话题,大家也都在说股票,但是后来我跟导演建议,单纯说股票可能会让观众看得有一点儿看不到希望或者说对股市、对生活失去信心,后来我就跟导演讲,我说我们加一条感情线吧!除了跟林嘉欣(听歌)以外的感情线,大概交代了一下,说当他有钱有房有车的时候跟他相恋多年的女朋友离他而去了,说他膨胀了,浮躁了,迷失了,当他回归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回来找他了,这样可能会让现在的当下的这些投资者……

  主持人赵宁:有所触动。

  佟大为:不一定股票赚多少钱就重要,因为那个东西不拿出来就是一个数字,但是是不是要考虑在你赚钱、投资、事业的同时是不是也要考虑家庭,不一定拿回来多少钱就是最高兴的,有的时候要考虑留出来更多的时间陪家人。

  主持人赵宁:把这个人物更加丰满了。我看到了解的这个人物叫做涨停是吗?

  佟大为:他叫张庭。不太好笑,我和林嘉欣在演戏的时候,有一段台词是这样的,我本来是一个心理医生,后来我发明了炒股疗法,说我告诉他们买什么股票,他们就买,买完了就赚,因为我姓张,叫张庭,买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就涨停,本来是说想在台词上有一个好玩的东西,但是说实话有点儿硬靠,林嘉欣说你说这个笑话很冷(笑)。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在片场跟林嘉欣合作还蛮有意思,你老教她北京话是吗?

  佟大为:她问我,我们拍戏的场景有一个广告叫做借股才是硬道理,她说什么是硬道理?我说就是坚实的。

  主持人赵宁:有点像语文老师,她明白了吗?

  佟大为:大概明白了,其实客串这种戏是很奇怪的,因为两个人不熟悉,第一次合作,又没几天时间,上来就感觉很熟,两个人都很别扭,所以在没拍的时候我就跟她扯一点闲话,去哪儿吃什么什么的,我跟她说你们香港是好,但是没有北京全,我说在北京可以吃到广东菜,可以吃到全世界想吃的东西在北京都有,我说你要去哪儿哪儿玩,你可以去后海,去胡同玩,她说去了北京烤鸭。她说去了哪个烤鸭店,我说你应该去那个烤鸭店。

  主持人赵宁:她没有说请你做她的导游。

  佟大为:没有。

  主持人赵宁:可能就几天的时间。

  佟大为:没有那么熟。

  主持人赵宁:和拍其他戏都不一样?

  佟大为:其他的戏,我的习惯是每到一个剧组可能需要跟对手,工作人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过了磨合期大家都很顺畅,但是在那个磨合期是挺奇怪的。

  主持人赵宁:会有一些方法,比如说请大家吃饭,喝酒。

  佟大为:通常的开机饭就起到这样的作用,但是因为不熟,一般的情况下不会很深层次的交流。

  主持人赵宁:但是一部戏下来有的时候就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佟大为:一部戏经常会交几个好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