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赞林嘉欣戏里戏外都可爱 撞车撞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55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作为一个女性来讲,林嘉欣在片子里面追寻的爱情,遇到的不同的男性蛮有同感的,其实很难去判断什么是合适自己的?

  佟大为:这个标准只有自己知道,别听什么朋友、家长的意见,不要被他们左右了,更多的要自己拿主意,我跟她在一起生活适合不适合,别人说的是别人的感受,不是我的感受,我觉得适合就OK了。

  主持人赵宁:像你和关悦(听歌 blog)不也很神奇吗?你们认识那么多年,从一个学校吧!整个过来的,其实彼此也会经历很多的新的一些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新的一些感觉,但最后你们还是能觉得彼此最适合,挺美好的先,挺像童话的。

  佟大为:童话没有,没觉得像童话,但是挺不容易的。

  主持人赵宁:这部片子很快在11月份跟大家见面,你已经完成了整个的拍摄。

  佟大为:没有,11号还要拍一天。

  主持人赵宁:你总共拍了几天?

  佟大为:两天,原来说是1、2、3、4,后来变成3、4,11。

  主持人赵宁:中间有一个星期。

  佟大为:中间还有别人,已经定好的时间,因为我最近没有拍戏,所以把我的时间变成活的了,他们欺负我(笑)。

  主持人赵宁:那这样一个拍摄到11号的时候,你们会有一些什么可能会拍的场景?

  佟大为:11号跟林嘉欣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本来前两天要拍,但是前两天下雨,拍外景的那一天。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们见面是因为撞车是吗?

  佟大为:对,就是要拍撞车。

  主持人赵宁:听说还会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台词,那些我们提前都有在网上看到。

  佟大为:都改了,不是特别好笑的事情我就不想说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你拍戏经常会给导演一些自己的想法。

  佟大为:导演也是这样想的,我跟导演一拍即合,属于。

  主持人赵宁:整个只有三天的拍摄。

  佟大为:对,整个只有三天。

  主持人赵宁:加入这个剧组怎么样?挺轻松,跟以前不一样?除了奇怪感觉之外。

  佟大为:第二天就还好了,第一天跟嘉欣聊的很多感觉比较熟了,第二天再拍的时候就顺了很多。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演员?

  佟大为:我觉得她是一个,就是她的生活中的那些瞬间她都,很好的一些生活的习惯她能带到镜头里头,这个是很难得的,因为有些演员生活里面很可爱的一些东西,那个机器一转,预备一开始,就全没了,但是她可以把她生活里很可爱,很好的东西都带到拍摄当中。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香港演员不像内地的演员经过几年的正规训练,表演的痕迹比较,因为反正都是自己从生活当中进入表演了。

  佟大为:也没有,也不是,我那天跟导演探讨,其实就是一个节奏的问题,香港的戏的节奏,语言的节奏快,就比我们传统的影视作品的节奏要快。

  主持人赵宁:在拍《赤壁》的那一段时间,我认为佟大为应该转型,直接奔向大荧幕去了,后来又看到你,其实你没有分得特别清晰,还是一些好的优秀的电视剧接着走,对你未来的演艺道路有什么样的想法?

  佟大为:还是这样,还是这样,电视剧和电影受众群都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那时候有《苹果》、《赤壁》,我们都觉得佟大为要走这样的路线。

  佟大为:电影,今年也有很多电影找到我,但是我看那个剧本,我觉得没有让我心动的,我去拍一个,都不让我心动的电影,那观众可能就觉得也不一定会觉得好看,何必呢?

  主持人赵宁:包括像这一次跟林嘉欣算是跟香港演员的合作,但是我觉得佟大为好像并不是特别的多,参与香港影片都不多。

  佟大为:可能他们需要的型跟我还有一定差距吧!(笑)

  主持人赵宁:不是你特别排斥、抗拒。

  佟大为:没有,没有。

  主持人赵宁:今天借着《爱情左灯右行》把佟大为请来的,跟他交流一下当父亲的感受,尽管他的一些想法对于我来说我有一些不太认同。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带着新的作品来的时候,我们又可以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好,谢谢佟大为。

  佟大为:你也快点找到那样的一下就想结婚的人。

  主持人赵宁:好,谢谢佟大为,谢谢大家。

  (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