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 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18  新浪娱乐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谢霆锋显成熟 谢霆锋苗圃对视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张静初低胸装 谢霆锋帅气面庞 导演林超贤 苗圃手拿小浪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苗圃红袜抢眼 苗圃张静初交流 谢霆锋若有所思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苗圃张静初争艳 谢霆锋苗圃张静初 三位演员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听歌)张静初(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苗圃(实录:《证人》亮相内地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证人》将于11月上映,10月23日(周四)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张静初、苗圃出席。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现场的朋友,所有的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谢谢大家可以来到我们电影《证人》发布会的现场。很多记者我们非常熟悉,很开心能够又一次看到大家这么多人来到我们今天的发布会支持《证人》。还有很多朋友没有来到现场,现在也透过新浪网正在收看,在这里给大家打个招呼,大家下午好。因为接下来的内容非常值得期待,我们这部电影是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他的一部力作,同时也是汇集了包括香港还有内地一线的演员,他们会献上非常精彩的演出,当然还有电影业界非常有实力的香港英皇以及光线影业为它保驾护航。我们要一块来见证这部电影将来它会在票房和口碑上取得什么样出众的成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部电影的宣传片在内地的首次曝光,大家请看。

  (宣传片)

  张静初出场 选“挣扎”代表角色

  接下来我觉得大家这么期待这部戏,我们下面请大家认识这部戏的主创,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张静初,请看大屏幕。我们一起欢迎一下张静初。今天也是很隆重的出场,先给朋友们打个招呼。

  张静初:大家好,很高兴在《证人》的发布会跟大家一起见证这个很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也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片花,我觉得很棒。

  主持人:落坐之前先给你一个任务,跟我一块看一下这个题板,我们有这么多词,希望从中挑选一个戏形容你在戏中的角色。

  张静初:其实每个词都很符合。

  主持人:这是一个很复杂的女人吗?相对来讲。

  张静初:我选挣扎。

  主持人:我们请挣扎着的张静初跟大家说一段简短的话,为什么挑挣扎?

  张静初:这个角色是一个律师,挣扎在她对法律的信念和作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责任之间,其实非常痛苦的一个历程。

  主持人:所以演这部戏的时候是不是也经受很多挣扎的经历?谢谢张静初,这边请。

  苗圃惊艳登场 认为《证人》是“挑战”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第二位苗圃,请看一下大屏幕。

  欢迎一下苗圃。今天真的是惊艳登场,你好。

  苗圃:你好,又见面了。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证人》的内地发布会。

  主持人:同样也是要给你一个任务,选择一下哪个词觉得适合?剧中的这个角色。

  苗圃:挑战吧。

  主持人:挑战是吧,好,来,我们先把挑战这个词牌揭下来,请问为什么选择挑战?穿高跟鞋也是挑战吗?

  苗圃: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个戏可能是很多方面的挑战,可能最大的挑战就是,作为一个演员来说,丧失了很多工具,最后连动都不能动的这样的工具也丧失了,这个对于我来说可能是第一次尝试。很辛苦。

  主持人:但是我相信辛苦一定会有回报,我们马上跟媒体朋友好好聊聊,到底挑战在什么地方。先请落座。

  谢霆锋走神秘路线 称角色一言难尽

  接下来我们认识一下片中的男主角谢霆锋,同样看一下我们的大屏幕。

  让我们有请谢霆锋,欢迎一下。

  谢霆锋: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走神秘路线吗?

  谢霆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适应一下闪光灯之后同样给你一个任务,刚才两位女生已经选过了,我们现在一下哪个词你觉得最适合形容戏中的角色,都适合你可以都拿走。

  谢霆锋:好吧。

  主持人:所以这个角色一言难尽是不是

  谢霆锋:留一点给导演。

  主持人:谢谢。我们先请谢霆锋落座,呆会要好好解释,我们看到每个女生手中只有一块题板,题板多的任务也比较艰巨,要解释比较多。

  谢霆锋:那我放下一块。

  林超贤压轴登场 用“担当”形容自己

  主持人:接下来认识一下这部戏的导演就是林超贤,我们来看一下大屏幕。

  让我们有请林超贤林导,林导好。

  林超贤:大家好。

  主持人:我可以跟林导握一下手吗?林导,我觉得您没得选,现在题板只留下一个字给你。

  林超贤:那我就要最大的一个。

  主持人:那您认同认真这一点吗,谢霆锋特地留给你的。

  林超贤:那要问他,我也每个都想拿,但是最想拿的让他拿去了。

  主持人:哪一个?

  林超贤:担当。

  主持人:选择担当有什么特别原因吗?

  林超贤:我作为一个导演跟我的团队在一起的时候,拍一个戏承担一个很大的重任在里面。所以还有在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很大的心里面的担当。

  谢霆锋搏命演出 拍完第一场戏就去医院

  主持人:所以担当不仅形容您自己,也形容戏中每一个角色。因为今天很难得有这么多媒体来到现场,而且这部戏第一次在内地发布。我们问一下导演,这部戏有您一贯的风格,刚才现场大家喊了一声好,很激烈,碰撞很多。这部戏我知道受伤很多,所以我今天要特别求证一下,我记得当时开机发布的时候,好像谢霆锋头上已经贴上一张胶布了。

  谢霆锋:那是化妆。

  主持人:请问导演是吗?

  林超贤:拍完第一天戏他就要去医院。

  主持人:那么可怕,怎么回事?

  林超贤:因为他太认真了,有一场戏讲张家辉用一个很重的东西打他的头。

  谢霆锋:是一个玻璃的,那当然是道具,但是没想到假的玻璃其实就,我在擦眼睛的时候就进了我的眼睛,那一直拍,一直拍戏,演完之后到晚上下班的时候我才觉得有点疼,一直觉得没什么事情。回到家里觉得每一次眨眼睛都很疼,而且看见眼睛开始肿起来,吃了很多止痛药,也不想家里人担心。最后凌晨4点起来,然后医生,很多机器反正给我照眼睛,他说你里面的,你眼睛的外壳都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弄伤了,其实挺严重的,你应该在医院待几天,我说我没几天,我只有几个小时就要上班了。结果把一只眼睛绑起来,还好就休息了两天就没事了。

  谢霆锋对导演隐瞒伤情 《证人》中变身“超人”

  主持人:导演你为什么不给假?

  谢霆锋:我没告诉他。

  林超贤:对啊,我们在现场打,打完以后我们也很担心,他说没事没事,还要再来一遍。然后我们都不知道他走的时候,其实他已经受伤了。他可能不想在4点钟打给我吧。

  主持人:真是佩服,据我了解这个绝对不是最严重的一次,因为两位女生也在里面,肯定也亲眼看到他做很多危险动作。我们在现场看一下到底戏中男主角有多难,到底有多危险。来看一下。

  天哪,真是超人,我们掌声鼓励一下。我真的看了会觉得你是超人,要飞车,然后又有很多打斗的戏份。其实这个动作,以前很多动作戏也是亲身上阵吗,不会后怕吗?

  谢霆锋不认为影片是动作电影 更注重感情戏

  谢霆锋:没有,今天我在这里我还是很慎重的先说,这并不是一部动作电影。如果说这部电影在动作上有什么挑战?挑战就是没动作,大家虽然能看到一些很多警匪追逐的场景,但是并不是以往的拳脚的功夫那种动作,而是很人性化,很踏实的,很扎实的一种,一些动作场面。而这次我一听到有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就跟导演商量,我跟他说,好吧,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我一拳一脚我都不要。

  主持人:一拳一脚都不要,是不打吗?

  谢霆锋:不打,反正有这样的场面我顶多会把我的对手抱在一块,滚在地上,我觉得这样是比较真实,逼真。他也同意这个做法,因为其实也不是每一个警察都是武林高手,结果我也给我们的武指说了,所以在设计所有动作的时候,他说你这里踢脚,我说不行,这么踢我不会,我不会踢腿。

  主持人:你一点动作都不做?

  谢霆锋:都不做。

  主持人:真的吗?

  谢霆锋:因为这个剧本本来就是感情胜过一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