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新时代好男人郭在容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48  新浪娱乐
解读新时代好男人郭在容语录

郭在容

  三、解读郭在容语录

  “现在我和家人,特别是和女儿的聊天、对话,让我在生活中得到更多对女人的认识。”

  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去尝一尝。想了解女人,就要接近女人。郭在容通过和家人聊天来增进对女人的了解。但有些编剧创造的人物连性别属相都没有,难道他们平时不和家人聊天?还是他是个单身御宅男?

  “当有的时候我看到有些导演在肥皂剧里把女人拍得让人畏、让人恨,但是我觉得这些情况是非常现实的。不过在这部《女人不坏》中讲的是关于女人很棒、很优秀的故事,虽然在电影中有女人打人的情节,但是不想让观众觉得有畏、恨的情绪。”

  还要有打人,乖乖,男人的命真苦啊!但这部电影中能让观众对女性角色没有畏和恨的情绪,倒恨值得关注。很棒,很优秀的女人男人是非常喜欢的,但有时那种畏和恨更多的是出自男人自身,畏是害怕得不到这样的女人,恨是恨自己怎么追不到手呢。要直到,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溜溜的。

  “新时代的男人要了解现在这个新社会是女人说了算的,女人是中心。”

  这话太大女子主义了,这话太以女人为中心了。郭编导,你可是个男人啊,怎么能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你该收回你说的话,并为之作出正面检讨。要不是我老婆把我的工资没收了,我会马上买机票去韩国找你!

  “我觉得:男人要给女人自信和尊重。我最欣赏那种尊重女人的男人。虽然我自认还不是个完全的男人,但是我依然会在拍戏的时候告诉男演员:一定要尊重女演员。”

  不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从你的电影里,观众看到的只是女人不给男人自信和尊重。就如《女人不坏》中,还是我们男人倒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在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