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打造《女人不坏》三大蛮女野蛮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48  新浪娱乐

  四、《女人不坏》三大蛮女野蛮杀技

郭在容打造《女人不坏》三大蛮女野蛮杀技

  唐露:女人不坏,温柔杀人

  张雨绮饰演的唐露的野蛮是骨子里的野蛮。她的身上有种霸气,她用眼睛一扫,就可以让一堆男性小经理鸦雀无声。在她身旁,男人只能是随声附和,唯唯诺诺。如果真的有那种不知好歹,想要一亲芳泽的男人,她的小巴掌就会不那么客气了,一巴掌扇过去,先让对方看看什么是漫天星光闪耀!但一般时候,唐露不用这种直接的野蛮,而是用令一种隐形的野蛮。像她这样霸气十足的女人,一旦温柔起来,男人还不是乖乖地就拜倒在地!所以,她的温柔,她的娇媚,才是野蛮的武器,她野蛮了男人,而男人则还像在蜜缸里一样享受着这种野蛮。

郭在容打造《女人不坏》三大蛮女野蛮杀技

  泛泛:女人不坏, 算计到家

  周讯饰演的泛泛是个体检中心的验身员。她长相平平,身材平平,还是个带着大眼镜的四眼女。她这个样子,就算想野蛮男人,男人也不会靠近。不过可不要小看她,她的野蛮术是对男人的了解和精心的算计。首先,她作为一个验身员,对男人的身体了如指掌,直肠接触的技术比男验身员的技术还要好上一百倍。同时,她对男人有着大胆的科学实验精神,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去“野蛮”一下男人。面对这样一个高智商的美女,男人所能做的,就是在她的算计之下忍气吞声。

郭在容打造《女人不坏》三大蛮女野蛮杀技

  铁菱:女人不坏,尝尝拳头

  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有两个身份,一个是摇滚乐团主唱,一个是业余拳击手。她的野蛮,可是实打实的野蛮。一般的野蛮女发脾气的时候,只会握紧小拳头,捶打男人的肩膀。但铁菱那带着拳击手套的拳头能把教练的胳膊打青,这岂知是一般的野蛮女所能比的。并且,她还是一个活在幻想世界里的野蛮女,任凭男人在她周围转来转去,她自岿然不动。而谁要是触犯到她了,那发威的拳头就会如雨点般砸下来!女人不坏,但女人很凶恶,想看看发怒的女人什么样吗?那就去尝尝铁菱的拳头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在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