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黑皮书》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8:30  新浪娱乐

  卡里斯·范·侯登扮演Rachel Steinn(蕾切尔·斯坦恩),她在战争期间躲藏起来,并化名为Ellis de Vries。和一群犹太人一起,她试图逃到已解放的荷兰南部。然而,计划失败了,全部人员都被杀害和洗劫。只有Rachel(蕾切尔)幸存。

  1999年和2000年,范·侯登因其在电视电影Suzy Q和长片Minoes(《笨记者与聪明猫》)的演出而赢得了Golden Calfs奖(金牛奖)。Minoes的金牛奖由保罗·范霍文颁发。她还参演电视电影和长片,比如Storm in Mijn Hoofd, AmnesiA, Het Everzwijn, De Passievrucht, Lepel, Knetter和Ik Omhels Je met Duizend Armen。范·侯登2000年毕业于阿姆斯特丹学校,专业是表演、音乐剧和卡巴莱舞曲。她还出演舞台剧,比如Elektra, Hedda Gabler, Een Meeuw, Het Bewijs和音乐剧Foxtrot和Ren Lenny Ren。

  汤姆·霍夫曼扮演Hans Akkermans,一位医生,被证明是头脑冷静的抵抗组织战士,他很照顾蕾切尔/爱丽丝。

  《黑皮书》是汤姆·霍夫曼继1983的《第四个人》之后,第二次与保罗·范霍文合作。霍夫曼也是一位成功的摄影师,他在1982年在Lüger首次展出,由Theo van Gogh安排。1992年,他出演杰拉德·索特曼的De Bunker。他参演五十多部国际影片和电视剧,比如De Witte Waan, Zoeken naar Eileen, The Birdwatcher, Force Majeure, 45 ? Paralello, Dogville和电视剧Russen。霍夫曼导演了纪录片De Domeinen Ditvoorst and Dennis Hopper: The Decisive Moments。

  哈里纳·雷金扮演乐观的Ronnie,她成为蕾切尔/爱丽丝的好朋友。为了生存,Ronnie为德国人工作,但她的心向着正确的方向。

  哈里纳·雷金是多才多艺的电影和舞台演员。最近几年,她出演了这些电影:De Passievrucht, Polleke, Grimm, Moonlight, Villa des Roses, Zus & Zo, ?les Flottantes 和Ik Omhels Je met Duizend Armen。

  雷金还与De Trust, De Theatercompagnie和Toneelgroep Amsterdam一起,出演了多部舞台剧,她至今仍是后者的成员。她去年出版了她的第一部小说《Prinsesje Nooit Genoeg》。

  保罗·范霍文-导演

  保罗·范霍文1960年执导首部电影Een Hagedis Teveel,接着拍摄电视剧Floris和票房收入极高的《土耳其狂欢》,主演是Monique van der Ven和Rutger Hauer。他接下来的探索是Keetje Tippel、《纳粹军旗下》、Spetters(《绝命飞轮》)和《第四个人》。1996年,《土耳其狂欢》被评为世纪最佳荷兰电影;该片也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范霍文获得国际突破的影片是《机器战警》,之后拍过卖座的《全面回忆》和开创性的《本能》。1997年,他执导《星河战队》,是对权势集团的控诉;《透明人》是他最近的好莱坞电影。

  杰拉德·索特曼-剧作者

  杰拉德·索特曼1969年为范霍文的电视剧Floris写作剧本,随后为电影Wat Zien Ik?, 《土耳其狂欢》, Keetje Tippel, 《纳粹军旗下》、《绝命飞轮》、《第四个人》和Flesh & Blood(《冷血奇兵》)创作。索特曼继续为到美国发展的范霍文创作剧本。有关纳尔逊·曼德拉和Robert van Gulik 的角色Judge Dee的电影还未成为现实。现在索特曼正为范霍文创作Batavia(《巴达维亚》)的剧本。

  1992年,索特曼自编自导《De Bunker》,描述抵抗运动的战士Gerrit Kleinveld。索特曼的其他作品还包括Max Havelaar, Mijn Vriend, The Assault, Floris 和电视剧Recht voor z'n Raab。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Black Boo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