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黑皮书》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0:50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黑皮书》精彩看点

《黑皮书》看点丰富

  【谍战大片 打造战地“无间道(资料:电影《黑皮书》精彩看点)”】

  原是隐居的犹太女歌手莉荷,与世无争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然而硬生生被拽入这场浩劫后,她勇敢面对,加入地下抵抗组织,开始了间谍生涯,未料性感女间谍却在其中饱尝无间道之苦,双方都视她为敌人,她几次三番路过鬼门关都靠自己的机智应变换取救赎,其中导演设计的各种桥段可谓匠心独造。

  【故事惊心动魄,节奏紧凑喘不过气】

  女主角如“疾走罗拉”从来没有停住脚步,带着观众从她隐蔽的居所开始,直至最终找出叛徒并将其在公路上用棺材闷死,故事丰富曲折,节奏紧凑明快,一个疑团还未解开,另一个疑团又让人物陷于困境,如此复杂的情节却自信而流畅地在银幕上展开,使观众为了跟上女主角的脚步,得不到一丝喘息。

  【一个真实的故事 本能导演本人的乱世奇情】

  据说,本影片中似乎注入了导演保罗·范霍文的个人经历,算是导演的变相自传。提到保罗·范霍文,人们的第一反应是他的《本能》(1992)、《艳舞女郎》(1995),或者《透明人》(2000)和《星河战队》(1997)这类惊悚血腥的科幻片,这之后,他蛰伏数年,以《黑皮书》角逐金狮华丽复出。

  【好莱坞大片,制作宏大精良】

  老拍档保罗·范霍文和杰拉德·舒伊特曼用了二十年的时间筹备拍摄出了这部《黑皮书》,可谓好莱坞大导演呕心沥血之作。影片投资1600万美元,是荷兰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

  【性感女间谍绝境中的极致诱惑】

  《黑皮书》的女主角第一眼并不会引起人们太大的注意。开片几分钟后,她姣好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边放着自己的唱片,边对着水手唱歌,你会开始感觉人物活泛的魅力,而当她跳上舞台为德国军官表演时,你会发觉与众多好莱坞美女影星相比,她是不可多得的尤物。她主动的迎击面临的困境,无奈和智慧纠结,呈现一种异样的性感,在影片中慢慢发力最终征服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