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 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9:46  新浪娱乐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甄子丹地位突出 熊黛林气质温婉 甄子丹练咏春拳 任达华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林家栋 樊少皇 池田博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下月登陆全国院线的《叶问》于16日举行海报发布及新版片花发布会,影片主演甄子丹(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blog)、武术指导洪金宝、监制黄百鸣等人悉数到场,以下为此次发布会文字实录:

   《叶问》掀开贺岁档新一页 发行方对票房信心满满

  主持人:我们知道我们大家对《叶问》还有很多的疑问,下面请您的好朋友上来,下面有请何国华先生,以及监制黄百鸣先生,主演甄子丹先生上台。

  主持人:您好,作为出品方领导之一,何先生时代今典传媒集团的出品方之一,何先生为什么要和洪先生合作,拍《叶问》这样部电影。

  何国华:这部片子是非常好的影片,这部片子我非常感谢各位媒体参加今天的活动,我想刚才洪老师说了一段很精彩的话我就说我们在贺岁档推出这么一部片子,创造这么一个奇迹,什么奇迹呢?《叶问》的发行将掀起贺岁档新的一页。为什么这么说?媒体都知道中国培养的贺岁档都在主要的一大城市发行,北京、上海、广州分享者电影发布,不论在北京、还是在长沙都可以看到《叶问》,让全国广大的观众还是一线城市的观众,还是二线的观众,一级城市380几个,县级城市290几个,加上广大的农村,我们让他们在第一时间通过先进的搜索技术,能够同步的看到贺岁档的影片,这是我们创造的一个奇迹。我们想掀开中国贺岁档真正的一页。刚才主持人问我为什么要和洪先生合作。

  大家知道每年的贺岁档有很多的节目,我们都在分享了,今年也有很多的节目,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影片就是我们共同出品的《叶问》,因为他是一代宗师叶问。

  主持人:我们大家一定相信可以创造奇迹。谢谢何先生的慷慨壮言,相信一定会票房飘红的,这里也要问黄先生,您后来也投拍了很多的功夫片,像《龙虎门》这样,为什么拍《叶问》表述武术的精益,又有中国历史背景这样的大片。

  黄百鸣:我们跟其他几位已经合作第四个领头了,我们合作越来越好,因为前三部都是演员又做动作导演,我就跟他讲,我说《叶问》这个戏是专心把它演好,那找谁来做这个导演呢?我们一致决定洪金宝大哥来当这个导演最好,还有一个秘密我们这不是一个喜剧,是一个动作片,我是一个编剧,当然我们是合作,他是老板,这一次我也当了一个老板。我是老板请他来当动作导演,所以基本上我们大家的合作都是很多年来的默契。这一次电影拍完以后,我自己觉得这部电影是2008年拍的最好的一部电影。

  主持人:太棒了,我们非常得期待,相信一定是有这么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一定是非常棒的电影,有现在的《李小龙》到下一步《黄飞鸿(
实录:《叶问》海报揭幕甄子丹本色演武术大师
)》这一部电影也会掀起叶问热,那作为导演你觉得自己最有信心在哪里?

  黄百鸣:这里面文戏也好,武打也好都很精彩,最后一个版本我没看,我看的是还没有配音乐的版本已经非常非常得吸引力,所有一些朋友看,有一些场面都感动的流眼泪,打不用讲,打得非常非常精彩,不跟人家比较,跟我们自己比较比《龙虎门》比《七剑》打得都要好。

    甄子丹演《叶问》本色风采 为角色做足准备工作

  主持人:是我们看第一版就非常感动,非常棒。在这里想问一下子丹大哥,您跟很多媒体说其实演叶问也在演您自己,为什么这么说?

  甄子丹:跟大家经常见面,首先我要说我是一个演员,我是一个电影人,所以我的工作要把它做好,戏出来要大家的配合,大家的支持才可以成为成功的商业片。这个片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得到了在资金方面无限制的支持,也得到了洪金宝大哥很多的心血放在我身上。今天我们导演也不在,因为他在香港做后期,因为他要把我这戏赶着让我们在12月10号在国内跟大家见面,睡眠时间都没有了,在香港忘我工作。

  说回《叶问》,刚开始找我拍《叶问》的时候,我觉得首先当然我很开心了,因为我们有一个故事,很有趣的一个故事,就是倒回十年前,我相信很多媒体都看过这个报道,确实有人找我拍《叶问》这个戏,一家公司第一部叫《叶问》传,后来因为成本的原因没有拍成。后来又一天我在北京拍《江山美人》的时候,我接了黄老板他就跟我说,我本来打算拍《卫斯理传》,他说不要拍《卫斯理》拍《叶问》吧。我们得到叶老先生还有叶家的后人,还有香港所有同门大力的去支持这个事。其实一开始我觉得真的是一个缘分,我可以再演这个角色,从那时候开始我做了准备很多工作。

  主持人:这个道具非常熟悉。

  甄子丹:我觉得既然我要演一个大家都认识的人,而且他是李小龙的师傅,是一代宗师,我要用我所有的精力把这个人物演好,叶老先生抽很多时间跟我聊,说他爸爸。我们也到叶问的老家住了好几天去体验生活。我做工夫的时候发现很像,我觉得因为他对于家庭的一种观念,还有他的家庭背景这样子的,比如他很内向,他喜欢躲在家里,叶问是一个非常有幽默感的一个人,那这个幽默感在这个话题成功之前大家都不会觉得甄子丹会搞笑。我跟黄导提过,他请我演一些喜剧,他说你怎么演喜剧呢,大家都不会笑的,他不相信。后来《画皮》出来了,现在有两个喜剧剧本请我来拍。

  主持人:那子丹大哥怕不怕老婆

  甄子丹: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怕老婆几个字,我觉得尊重老婆才对,你问问在场的朋友是不是,尊重老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